女性向 成人影片(AV) 那些男優們教我的事

女性也可以勇敢的表現自己的情慾

在2018年的今天,社會風氣已經明顯比起從前開放許多,過去不敢搬上檯面說的那些議題,現在都可以侃侃而談。女性情慾的探討,有賴於網路的發達,也在近年來終於比較能夠被討論了!

女性向影片為的是滿足另一種視角的女性情慾感受
圖片來源:Silk Labo官網


那些被壓抑的情慾


從小其實就對於男女之事感到好奇!記得大概幼稚園時期,看到電影中偶爾出現的三級片(女性有露兩點),就非常感興趣!但是大人總是阻止我們看這些內容,漸漸地也覺得看這種有露點,或有表現出性交場面的畫面,是不好的事。上幼稚園的時候對於這種男女脫光光的事情,就是會心癢癢想嘗試,曾經在中午午休的時候,和睡在旁邊的小男生,彼此部分小被子交疊,把手放在對方衣物內的身體上,或牽著手睡覺,那時候就覺得很刺激了。

牽牽小手好像就會生小孩了(誤)

上國小,家裡裝了第四台,由於第四台的優惠,家裡還加裝了解碼器,因此都會趁爸媽不在家偷看彩虹頻道。小時候其實不是很喜歡真實的男女性交場面,因為通常都是女優在那邊哀哀叫,看女優吞吐著男性的生殖器,重點是出演的男性不是凸肚、就是長相其貌不揚,實在很為女優感到難過。反而,那時候最喜歡偷看的是H動畫,至少二次元的男性女性主角,都畫得相當唯美,也不會只有赤裸單純的性交場面。
H動漫畫風唯美比起禿頭大叔好多了(這個是和尚不是禿頭)

自從國中後家中沒有解碼器,當時網路也不如今日方便,又有沉重的課業壓力,一直到大學都很少看成人或性愛相關的影片。但是高中時期,情竇初開(?),開始對於自己或伴侶的身體會有想要親近的衝動,然而缺乏身體的開發以及相關的知識,仍會將「性」這件事視為禁忌之事,頂多只是接吻、親吻身體,如此而已。

大學時期,有些機會可以接近性愛這件事,第一次與無血緣關係的異性同床共眠,被異性輕觸臉頰與嘴唇,其中最激烈的就是跟異性接吻,與被異性舔耳朵...嗯...
老實說,那時候被異性舔耳朵的經驗感受並不是很好,只覺得一片肥厚的舌頭在我的耳廓內外蠕動,並伴隨濕漉漉的口水聲,最後再以黏呼呼的口腔接吻收尾。(翻桌!!!)
自此之後,一直到25歲左右,我再也沒有跟其他異性有身體上的接觸了。
舔耳朵,不解釋

或許在這個時代會有人覺得很誇張吧!「20好幾了還是處女」,這種說法我並不贊同,每個人都有權利決定她的身體什麼時間要怎樣利用,性愛不該有時間表、當然談感情、結婚或生子都是(但這又是另一個話題了)。它關乎的是個人的心理及身體是否準備好了,並不是因為處女膜或性愛是神聖的。我的兒時,「情慾」從大人們的態度中,是被視為負面的,自然而然我的心理層面無法輕易地接受性愛的發生,並且必須壓抑自己的情慾。

慾望與情感難以脫離


曾經有一位曖昧對象跟我說過「你就是太獨立堅強了!」

身為一個心理中性的生理女性,並不會隨意表現出自己的需求,只要能自己來就自己來,會盡量不去要求其他人的協助(尤其是異性)。而性慾上的自然欲求,當然也是不假他人之手,直到遇到了某任對象,很直接坦白的表現出對我的慾望,對方相當會「營造愛慾氣氛」,自信不扭捏的帶領與詢問,我第一次發覺原來光是接吻就可以讓人銷魂,而做愛原來可以這麼激情愉悅。然而,之後其他的交往對象,卻都無法讓我找到當時的美好感受。反而自己來的時候還能更加感受到舒服。

這之中的差別,我認為是氣氛營造的部分最為不同,當愛慾氣氛濃烈的時候,即使生理上沒有達到真正的高潮,但過程仍是相當於愉悅的。但是,後面遇到的幾個對象,很少會認真地成功營造一個他很渴望我的愛慾氣氛,反而都很快地想要直搗黃龍,其實女性都感受得到。

女性的情感與慾望是相聯繫的,如果當下感受到的情感濃度與慾望濃度是很充足的,我相信大部分的女性都會非常快速就可以進入性愛的狀態。反之,即使進入性愛,女性還是會很難得到滿足與愉悅。

「營造愛慾氣氛」就是所謂的前戲,但不是從身體接觸算起,而是性愛之前所有的過程就開始了。而這就是女性向成人影片所主要呈現的內容啊!
Silk Labo出版之影片

為什麼「女性向」


女性向成人影片,是有鋪陳有劇情的,一步步將女性的心理與生理帶入「愛慾氣氛」的情境中,而之後的性愛場面也就自然而然展開,是預料之中產生的行為,在觀看上的舒適感符合女性的期待,將情感與慾望相連,符合多數女性腦中的邏輯。最重要的是,女性向成人影片中的男優,每個都面貌姣好,身材也相當精壯,有各種不同的性格特色,這也相當能滿足女性的視覺與幻想。

男優顏值及演技都要有一定水準才行
圖片來源:Silk Labo官網

傳統的成人影片中,當然也不乏有劇情鋪陳的,但是相較來講是少數,且多半時候是以男性視角,畫面上都以拍攝女優的表情為主,男優的畫面很少,而且通常顏值高或身材好的男優比例上很低。男優在片中的角色不像是演員,反而像是性愛道具。

女性向影片中,男優女優的演技份量較重,劇情鋪陳至性愛前的交代較完整,除了有種看偶像劇的感覺外,男優女優性愛的場面中,也會有很多男性為女性服務的場面,溫柔而有情感,不只是在展演技巧或表演性愛招式而已。

那些男優教我的事


女性向影片大約從2009年左右開始興起,鎖定的就是厭倦男性視角成人影片的女性市場,而以女性的思維角度,創作女性想像中的性愛場景。自2011年左右,我開始注意到女性向的影片,這也開始了我的解放之路(疑?)也有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觀看及追蹤相關的女性向影片。這個市場開始增長,元祖級的女性向男優 鈴木一徹,他有大批的粉絲並且還設有自己的粉絲俱樂部(沙龍),每次活動名額總是搶購一空,由此便可窺知一二。(但是比起男性向的女優市場仍是小很多)

撇除劇情的設定不談,女性向影片性愛的部分中,男優關注女性優的感受、反應,為女生服務也讓女生為自己服務,整體來說是較為對等的關係,而非只有單方面的攻或受。從女性向的片中,我漸漸發現,其實女性也可以勇敢地享受性愛,而不是將性愛視為禁忌;女性也可以追求滿足自己的慾望,而不是一昧地壓抑它

劇中的情感濃度比傳統成人影片高出許多
圖片來源:Silk Labo官網


女性向 成人影片(AV)入門/你不可不知的關鍵字


如果你跟我一樣,曾經覺得談論情慾是污穢的、不可告人的,覺得看成人影片是違背道德的、是骯髒的,從今天起斷開這些想法(也斷開魂結、斷開鎖鏈...)

試著在網路上搜尋以下關鍵字:
女性向(必要關鍵字)
AV、Silk、GRCH、一徹、倉橋大賀、有馬芳彥、夏目哉大、北野翔太、月野帶人(輔助關鍵字)

相信你會有不同的體驗
不信你試試→點這(放心沒病毒)
◉還想看其他女性向AV介紹→女性向AV影片介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