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AV∥ 3D VR/ 大OO令人害羞推薦/ 與年下男友第一次在家約會/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3D VR/ 與年下男友第一次在家約會/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科技時代來臨,你還沒看過VR影片就太遜啦!上次有介紹過簡易的VR設備,其實很便宜就可以入手了!還不趕快加入VR的行列?
今天要來介紹向理來第一部拍的VR影片,是視覺畫面很驚人的VR女性向影片阿!讓人不禁希望向理來的真人就在面前阿!

第一次在男友家約會就.....

本片劇情設定為,夏目是年下的男友,而今天你第一次到男友家約會,兩個人一起看了電影~可愛年下男友還趴在你腿上撒嬌!趴著趴著....年下男友就忍不住啦!
在此再次提醒,觀看VR影片請記得戴耳機阿!都是有立體聲效果的啦!讓你有真人在耳邊的ASMR享受!!

跟男友一起看完影片,男友趴在腿上撒嬌
男友忍不住就爬到你身上啦!
男友說:「我....我.....我忍不住拉~」

驚人大OO彈跳在面前

女性朋友請注意啊!夏目脫下褲子之後,灰色內褲被他的堅挺大OO撐出了害羞的形狀,雖然打了馬賽克,但是戴著VR設備那大OO就在你面前彈跳出來!天啊~~~實在是太害羞,太興奮啦!!!
男友的大OO就這樣聳立在內褲之下
還要你這樣摸摸他的大OO
 
然後大OO就彈跳出來啦!!!!!!接著就是夏目努力勤做工
 
最後男友又說:「我....我.....我忍不住拉~」於是就發射了!/發射之後你還稱讚夏目好棒棒~

其實還有前半部

因為筆者口味重啦!所以只買了後半部18+有本番的部分!但其實本部片是有前半部R18無本番的部份的拉!
前半部的故事大概就是你到年下男友家約會,男友躺在你腿上跟你撒嬌,在你耳邊講話,一直撩你的情境。前半部就是適合喜歡小清新的女孩啦!





前半部小清新購買連結→https://www.dmm.com/digital/video/-/detail/=/cid=1vrsln00003/
後半部大OO(誤😂)購買連結→https://www.dmm.co.jp/digital/videoa/-/detail/=/cid=1vrsl00003/

購買之前請先安裝VPN軟體,設定在日本地區裡喔!



◉還想看其他女性向AV介紹→女性向AV影片介紹

留言

  1. 請問這個是有碼的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製作發行的AV作品都有碼喔~這幾位男優的任何作品也都有碼喔!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