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理來寫真 開箱】新宿大街的人魚浮華轉生/攝影師—末生學の訪談

神秘包裹來敲門 理來撫慰疫情心

2020年初肺炎噩夢蔓延全球,自那時候起幾乎所有活動都近乎停擺。我們就這樣人心惶惶度過了的一年半......

就在近日!我收到了一個到貨通知!但明明我最近很節制沒有上網買東西啊!帶著疑惑的心情到便利商店取貨...拿起我的30度美工刀,開箱後我尖叫啦~~~理來對著我微笑!!!!!!

原以為是寫真,沒想到是驚喜包!

一開箱,我就看見理來端著茶對我微笑~喔摸喔摸喔摸~我頓時真得尖叫加傻笑阿!!!原來是2020年3月時,理來來台灣拍的寫真集!!!等了一年半終於到貨啦!(是不是太久了!!!阿朶實在太需要譴責了!!)
但不是就兩本寫真嗎?!怎麼還會有扇子?!而且還這麼大一包!!!而且扇子超可愛的啦!等不及啦~趕快暴力撕開保鮮膜!(對喔!是用保鮮膜捆起來的驚喜包😆)
扇子尺寸很~~可愛,用手當一下比例尺

應該是因為真的拖太~~~~~~久了,所以寄來的不只寫真書,還有非常豐富的周邊。(恩......待我看一下周邊有沒有誠意,再決定要不要原諒阿朶...)

寄來的大禮包總共有11件商品, 的確讓人有點驚喜啊!

拆開包裝後,東西真的很多,明細如下
編號1、2:兩款寫真書
編號3~6:四款小扇子
編號7、8:兩款鑰匙圈
編號9、10:兩款寫真卡/明信片(各8張)
編號11:雜誌一本

恩.......好啦好啦~~~原諒阿朶的拖延~~~這個驚喜包我很是滿意~
但是重點還是寫真集啦!!!

「人魚」與「浮華」 兩種理來一次擁有

本次開箱重點當然是寫真集本身啦!兩個版本,一是「人魚」;二是「浮華」。
兩本寫真集的風格差異挺大的

「人魚」寫真/自然真實 日本都市的街道徬徨
人魚這本寫真集,是2019年成人展之前,由攝影師末生學在日本跟理來相約拍攝,有幾幅當作品輸出成大型卷軸,作為成人展時的會場布置。
攝影取材的場地就在日本新宿街頭,利用長鏡頭拍攝在新宿街頭徬徨遊走的理來,理來無辜的神情與街頭上疾行的人群們形成強烈對比,頗有一種帶著憂鬱的日本電影既視感。這一系列的照片中,理來的形象未經刻意打扮,就像是我們隨時可能在路上碰到的一般人,但透過末生學的鏡頭捕捉,卻將理來帶來我們的身邊,能看見具有「人」氣息的理來,而不是那個有偶包的理來。


「浮華」寫真/精心雕琢 歐洲貴族的傲嬌氣息
浮華寫真集是2020年3月拍攝的,攝影師也是末生學,但跟人魚的風格差異極大。這系列的作品是在臺灣北部的某間餐飲店內拍攝,理來身著全套在臺灣量身訂製的西裝,在歐式的場景中,演繹了貴公子的傲嬌氣息。
這裡的理來就是那個在粉絲面前、在觀眾面前,那個有著距離感,揹著偶包的理來。這系列作品就是一個男子在鏡頭前盡情展現自己的美貌/帥氣。拍攝畫面帶著暖黃色澤,無論是臉蛋的皮膚、西裝及襯衫的熨燙線,都以完美的那面呈現在鏡頭前。


觀覽心得
兩本寫真的風格真的差異頗大,無論在物理上攝影的距離、環境、色調;或模特兒的神情、打扮、心防,兩者真是截然不同。有趣的是,「攝影鏡頭的距離」與「理來給人的距離感」,兩者是成反比的。
我個人更喜歡「人魚」呈現出的自然與真實,在這系列的作品中理來不是男優、不是包裝完美的偶像,更像是與我們同樣身而為人的血肉之軀,跟我們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攝影師—末生學の無厘頭訪談

Q1.兩本寫真的拍攝概念分別為何?
人魚2019
浮華2020
寄送出2021

Q2.兩本寫真拍攝時隔近一年,對ㄌㄌ的熟識度更高之後,你對ㄌㄌ有什麼想法?
他真的很能吃,每次伙食費又變高了!

Q3.浮華有刻意交代ㄌㄌ要擺出POSE?還是讓他自由發揮?其中有一個雙手拖下吧的動作超老派(😆😆😆)
因為攝影師不會日文、所以讓她自由發揮

Q4.兩本寫真你更喜歡哪一本?
人魚,我對美型無感,對於感受與衝擊是敏感的,人魚裡的ㄌㄌ,是獨一無二,也不會再有

Q5.兩本這麼多張照片中最喜歡哪一張作品?為什麼?
人魚裡,走在新宿街頭,腳踏車掠過的那一個畫面
因為人海裡,會被發現在發光的那個人,就在裡面

Q6.標題字體有想過換別的或是用英文嗎?字體應該是我覺得之中比較不喜歡的部分😂😂😂
因為再挑字型會多半年,粉絲準備吿詐欺了

來個小結

因為疫情關係,國際往來頓時減少,男優無法來台,成人展2020-2021也都無法舉辦了,據說阿朶的大家也都吃土,所以工作人員都各自跑去打零工以維持生計,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有相關活動。希望久違的兩本寫真,可以帶給妳我大家一點點繼續撐下去的活力!

洨彩蛋

那個編號11的雜誌裡面的照片,攝影師本人說可以拍來給大家聞個香啦~
阿你問我哪一本雜誌?攝影師說:不告訴你~~~(請自行詢問阿朶企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