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異性戀男性都應該好好研讀女性向AV


自從開始看女性向AV之後,對於男性在情愛表現的標準,在不知不覺間就變高了。

前陣子與一位在網路上聊了一陣子,但實際上才第二次約會的對象一起去看電影。看完電影後,對方開車送我回家,下車前,對方要求來個道別的擁抱,我也大方地給對方一個擁抱,擁抱要分開前,對方突然盯著我看,接著就吻了上來。


其實對於嘴對嘴的接吻,我有著深深的陰影。猶記得初次與異性的接吻,當時都是青澀的少年,對於接吻沒有良好的技能養成,只記得對方提供了滿滿濕濕的唾液,讓當時的我覺得不慎噁心。在此之後,每當與異性接吻,都覺得有點害怕,深怕不小心又被水雷炸到。帶著忐忑的心情,我還是接受了這個吻,一方面也想試試對方的接吻功力如何。

一開始對方親吻了嘴唇(我有瞇著眼偷看對方,嗯!很好,眼睛是閉起來的!),想說第一次接吻親親嘴唇就差不多了吧!分開後便準備下車,但對方欲罷不能又抱了過來,要求再一次的親吻。我沒有拒絕,於是對方繼續了第二次的親吻。

這次,親了幾下嘴唇後,對方舌頭竟然就攻擊過來了(第一次接吻就伸舌頭,是否有點過快?);好吧!既然伸了舌頭,那就看看舌功如何吧!對方舌頭在我嘴裡沒有章法也沒有引導的亂攪動,雖然伸舌頭伸到喉嚨,但當下我沒有舒服的感覺。接著對方開始忘情地伸出手,隔著衣服撫摸接著抓揉我的胸部.......(恩..............................真的是有點太快了吧!)

這時我根本已經無法投入,除了「被攻擊」的緊張感之外,心裡面另外開始撥放腦女性向影片的接吻橋段了,處在被動狀態,雖然對於這個吻並不能說是討厭,但卻也無法好好的回應跟享受,腦海裏面同時開了好幾個CUP,思考著現在的身體及嘴部動作應該怎麼回應,是不是要縮肚子,他幹嘛第一次接吻就伸舌頭,他幹嘛第一次接吻就摸我胸部.....完全沒辦法投入啊!!!!!

只能說,這一次的經驗,對方沒有好好做足功課,太躁進地親吻,沒有讓女性感受到被珍惜、溫柔和貼心........實在非常可惜阿~當下我的靈魂也就從這場親吻中抽離了......建議男性朋友,與曖昧對象第一次的親吻,最好淺嚐即止,以撩動對方的心為目的,而不要過分表現慾望。

回家後,我仔細思考了一下,如果對方是輕輕的在嘴唇上親吻,好好擁抱、寵溺的摸摸頭,磨蹭一下鼻子,好好的對視。這樣下次見面的時候,我一定會更加期待更進一步更深入的接觸。

現在我只想打開我的D槽,把所有珍藏的女性向AV拿出來複習,好好的用理來的眼神對視、嘴唇輕吻;一徹的磨鼻子、溫柔磨蹭,好好取代這次不及格的經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