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一路向北!兩大男優聯手出「集」!「腐」慰粉絲的心/向理來 、北野翔(上)

基情互攝,濃濃腐慰 

2019年11月,兩位在女性向AV界相當知名的男優——北野翔及向理來,受情趣女王SallyQ之邀來台灣拍攝寫真。這次的寫真不只是單純擺擺帥帥的Pose,而是由兩大男優聯手共譜BL之情,作品都還沒販售前,就讓一堆女粉絲敲破碗,不停詢問寫真的狀況,想必女粉絲都很需要被兩位男優的「基」情演出好好「腐」慰一下!


趁著拍攝空檔,有幸能獨家訪問到兩位男優!由於迢迢長時間的追蹤兩位男優,也對兩位男優有一點點的了解,希望透過這次的訪談,可以帶著各位更認識這兩位男優喔~

是哪些問題讓這兩位男優這麼苦惱呢?請繼續看下去~

知道兩位是特別來台灣拍攝BL寫真的~其實台灣同婚已經合法、過去兩位也曾經有合作過兄弟相愛的影片,從影片互動中看來,感覺北野對於跟男性太過於親近很像有點排斥,反之理來卻很像很自在,兩位其實也都有男性粉絲...

Q1:過去兩位其實有拍攝過比較偏BL向的影片,當時感覺北野是比較排斥的,為什麼這次會願意拍攝BL寫真呢?

北:BL漫畫為主題的也演出過,有人想看也覺得可以試試,而且理來也在啊~
向:以往其實也有拍攝過不少BL作品,但因為跟北野兩人身高差不多,所以要微妙地調整才能呈現出氣場上的不同。

Q2:兩位曾經有被同性喜歡過的經驗嗎?

北:有喔
向:有喔

Q3:對於同性之愛的看法?

向:我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的,也是很正常的情感。過去曾經有跟男性交往過,最初的時候很驚訝,原來同性之間也可以有這樣的感情啊!

Q4:兩位都有男性粉絲,那在男性粉絲跟女性粉絲相處上有沒有什麼差別呢?

向:對女生粉絲會想比較多,對男性粉絲就是展現真正的我的樣子呢!
北:我對男性女性的粉絲都一律平等喔~
照片來源:SallyQ

談到粉絲,兩位男優從2018年第一次來台灣之後,不管是工作或私下都分別來台灣相當多次,也辦過屬於自己個人的活動...

Q5:兩位覺得在日本跟台灣活動上有什麼差異嗎?

向:活動安排上本來就有所不同,但是在日本的活動是考量到日本粉絲會喜歡的;而台灣活動則是台灣粉絲喜歡的,有點難以用言語說明。
(OS:好喔~官腔達人這題有回答跟沒回答是一樣的喔😑~理來在日本的活動其中一項是「請教教我向老師」是一個專門回答粉絲問題,也會邀請另一位男優東惣介一起互相問答跟小遊戲的固定直播節目;另外也會不定期舉辦跟粉絲的餐會;或跟男優上原千明一起的小旅行活動)

北:日本的活動大多是在餐廳活動,因此能做的活動內容有限;而在台灣則是由活動公司邀請,因此就會隨主辦單位安排活動內容。
(OS:恩~這要吐槽一下!北野在日本的活動很像每次都是吃東西跟拍照喔~加油好嗎?!😆😆😆)
照片來源:SallyQ

Q6:面對外國粉絲,沒有辦法用語言溝通的情況下,要如何好好跟粉絲互動呢?

向:我覺得有些事情不一定只是靠語言的,有時候身體語言,比如像眼神的交流、坐姿、手部或腳部細微的動作等等,綜合之下產生的氛圍,其實透過這樣的觀察,都是可以跟粉絲互動的線索呢!
(OS:不愧是當過牛郎及小白臉的專業職人,這樣細心觀察粉絲,難怪讓每個跟他接觸過的粉絲都小鹿亂撞、花枝亂顫,一試成主顧!)

北:兩年來台的經驗,我大概可以知道粉絲在叫我或在談論我,所以我可以從這邊給予粉絲一些適當的反應。

Q7:台灣跟日本粉絲有曾經做過什麼讓你覺得印象深刻的事情呢?

向:第一次台灣個人活動時,粉絲在活動地點二樓,粉絲用了布條氣球做了裝飾,而日本的粉絲通常是去花店訂花送到會場,因為會場規定可能沒辦法主動佈置,台灣粉絲主動參與活動這部份跟日本還蠻不一樣的。
北:日本人通常比較害羞、矜持,不太敢露出本性,但台灣人比較大膽與真性情!

Q8:說到台灣粉絲通常比較大膽勇於表現自己,那有沒有不希望粉絲做出的行為呢?

向:因爲活動是很多人一起參加的,有時候可能粉絲會有小圈圈,彼此之間也許會有吵架的情況,我比較不希望有這類的事情發生。
北:有聽說過韓國藝人的私生飯,偷偷假裝是明星的朋友跑到飯店進到明星的房間!這種行為不太好,因為我有可能在房間裡自慰~好害羞呢!😳(羞😚)

接下來刺激的來了!大家趕快上車!不要錯過好戲!!!

不能只有我自己訪問自己爽啊!一定要創造一些讓各位粉絲都有的福利!於是接下來開始一連串的陷阱題啊~

兩位都同時有拍攝男性向與女性向的影片,無論是心理或生理上都練就一番相當專業的技能,男性向著重身體及視覺上的刺激,女性向著重整體氛圍及親密的感受...

Q9:兩位對於自己身體最自豪的部位在哪裡?

向:臉吧!😏(大笑)
北:我想是我的肌肉吧💪!

Q10:兩位在作品經歷上都是身經百戰,專業技術自然不在話下,可以請兩位展示一下讓人升天的技巧嗎?!

向:我最近在指技上面很有心得~我只要把手指頭放下去,對方就高潮了!甚至有時候就只是手指頭在裡面不用動~其實有時候潮吹並不總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啊~

(接著北野就開始鬧了~)

北:我最近其實隔著一段距離就可以讓對方高潮了~像這樣~
(OS:是隔空抓藥嗎?!北野真的很愛鬧耶!😆😆😆)

北野很乖~自動自發參與示範
照片來源:SallyQ

嗯嗯~沒錯!就是這樣放進去對手就高潮了!(本人持保留態度😆😆😆)
照片來源:SallyQ

Q11:最近還有在精進哪方面的技術嗎?比如說我們知道理來之前有在練習哈咩偷哩(註:ハメ撮り,邊性愛邊攝影的拍攝形式。)最近還有在練習嗎?

向:我除了練習ハメ撮り、研究攝影設備之外,最近還有在嘗試著自己寫劇本編劇喔!
北:我最近都在練習平躺的背後式~(把理來抓過來示範😆😆😆)
沒錯拉!北野就是這樣把理來抓過來蹂躪示範!😆😆😆
照片來源:SallyQ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哼哼!當然不會只有這些!!!
好酒沉甕底!我們下回繼續!(被打)
拜託大家不要揉擰我~(我會太開心~~~)

特別感謝SallyQ提供照片及場地~順便也讓各位聞一下北向CP寫真傳來的陣陣腐味~
據說最近就要販售了~喜歡兩位男優的朋友們請千萬別錯過喔!
你看看理來這小奶狗的表情~~~嘖嘖嘖!暴動拉!

還有這種小清新風格拉!阿捏母湯~姊姊也想要有弟弟

繼續看下一集訪談:【獨家專訪】一路向北!獨家彩蛋(下)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