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一路向北!兩大男優聯手出「集」!「腐」慰粉絲的心/向理來 、北野翔(下)

獨家彩蛋!不能錯過!

接續著上一篇的專訪,迢迢問了兩位男優的未來計畫!
但!!!你以為就只有這樣嗎?!當然不是!
迢迢的文章怎麼可能只有這樣!!!當然還有其他彩蛋啊!!!一定要看到最後喔!不然你一定會後悔~😏😏😏

兩位除了拍攝影片及辦活動之外,其實也有販售一些其他的產品。例如北野和理來都有出過語音產品,而北野甚至也有出版過「歐津津(おちんちん=丁丁、JJ、老二)」的模型,對於這些商品的經驗跟未來...

Q12:以前出過的語音產品中,有沒有什麼語音的內容是最讓你印象深刻的呢?

北:大部分的粉絲都是請我講一些比較日常的對話,但如果粉絲是請我說「我愛你」之類的...我會比較害羞一點拉~ (害羞靦腆笑😳)
北野難得露出靦腆笑容

向:恩~~~(苦惱貌😖)有粉絲請我說一些 格言/名言 /勵志名言,粉絲很像要以他講的話當人生的座右銘之類的,這是我印象蠻深刻的😅!
理來苦惱臉

Q13:北野曾經做過津津的模型,理來有為自己的活動做過一些周邊商品,未來還有想要開發什麼其他的商品嗎?

向:ㄟ ~~~我也想要做津津的模型耶~~~但我一直在思考粉絲會喜歡什麼東西...後來想到我也許可以做我的版型的充氣娃娃~
但另外也想過是不是可以做APP!因為充氣娃娃可能收納使用比較麻煩,所以可以透過APP結合我的影像或聲音,比如直接摸手機裡面的七苦逼(ちくび=乳首、捏捏頭)就會有一些聲音或振動之類的!
利用APP摸七苦逼的示範

北:我想要宣導戴保險套預防性病之類的觀念,所以希望跟保險套或潤滑液之類的公司合作,如果有聯名商品之類的也很不錯!

訪談因為時間的關係~就在此先告一個段落了!
但是!!!!!!當然不會只有這樣!!!!!!
訪談過程中兩位男優的互動真的太有趣了!所以....迢迢在此剪了訪談花絮給大家看拉~~~
感謝小幫手用生命跟耐力在旁邊幫忙用手機側錄QQ才能有今天的小短片給大家欣賞(跪拜~~~)

最後~再幫兩位男優宣傳一下
向理來與北野翔的BL寫真集將開賣囉~但詳細發售期間尚未確定~
如有意購買請洽SallyQ的相關網站或臉書專頁詢問喔~

圖片來源:SallyQ
圖片來源:SallyQ
圖片來源:SallyQ

回去看上一集訪談:【獨家專訪】一路向北!(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