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TAE 台灣成人博覽會。一徹/有馬芳彥/北野翔太/夏目哉大(上)

前言

人生首次參加成人博覽會,主要是因為幾年前就開始對女性向AV感興趣,看了一些片子之後蠻喜歡幾位男演員(男優),包括鈴木一徹、月野帶人、倉橋大賀...等。其中又以一徹是當前最受女性歡迎的king of Eroman。
一徹的寫真集(很清新,沒露重點)



直到前幾年追蹤到一個部落格常常分享相關訊息,於是有事沒事就會去關注一下,今年初的某一天才發現版主分享了2017年一徹來台灣參加成人博覽會的訊息,裡面描述的內容真不得了!於是開始關心今年成人博覽會的訊息!還寫信給主辦單位詢問今年一徹會否參與?
一天主辦單位回信,確認一徹將會出席!於是決定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見見這位出現在我的電腦螢幕前多年的另類偶像!

 
左:月野帶人/右:倉橋大賀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https://pic.gamme.com.tw/454358/1)

展前揪團

得知今年一徹會來的訊息後,我終於第一次留言給這位版主,也發現有不少女性朋友也開始默默興奮了起來!於是版主開始揪團,集結一些想去又不敢去的女性朋友,大家一起參與有伴不害怕。

今年的成人展是從8/3~8/5,陸陸續續知道除了一徹以外,另外還有 有馬芳彥、北野翔太、夏目哉大三位男優會參加(有馬芳彥本來就算是一徹之後比較有名的男優;北野翔太近期有出演幾部劇情非常微SM的女性向影片所以有印象;夏目哉大就比較不認識了,還一 直以為他叫大哉問的大哉...),但我只能參加第一天,於是我的目標就是在有限的預算內好好的與一徹接觸,因為版主去年跟一徹互動的紀錄實在太撩人了!!!讓我也想在煩悶的生活中來點洨雀幸(誤)。

對去年(2017)活動情況有興趣的可以參考《2017 TAE台灣成人博覽會,一徹活動各種詳細介紹心得》
 

左:北野微微微SM《囚われた捜査官Ⅱ~堕ちた美青年~》/右:夏目《変態看守に何度も犯されて》
(圖片來源:Girl's CH 官網)


成人展開場

抵達會場,發現沒有什麼需要排隊或擁擠的情形,主要因素是另一場成人展在女優方面大勝。今年成人展在同樣的時間不同的地點有兩場在車拚(第七屆TAE vs. 第二屆TRE),台灣在期間內新聞大多報導的都是另一場TRE成人展,該場次邀請到許多大咖的一線女優,並且邀請許多知名網紅及部落客參與,人潮大勝。據去年有參加TAE的朋友說今年開場人潮非~~~~~~常少。今年主要橋段有星光大道跟免費的握手會,這應該算是參與人數少的福利吧!

星光大道

男女優入場,我站在很後排又沒有帶專業相機,於是只好放棄拍照,擷取一點TAE官方網路上的影片跟照片分享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尋一下。女優的部分都前略了~~~(我真的完全沒有在注意女優阿)。
男優進場,第一位是CP田園(真的完全不認識),接著北野翔太、夏目哉大、有馬芳彥陸續進場,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現場人太少,感覺前面三位男優都沒有很high...阿,抱歉是四位...

CP田園(恩!)

北野翔太,號稱168,目測165,興趣照相(很會自拍)

夏目哉大,號稱168,目測165,興趣洗車(官網資料,看到笑翻了)

有馬芳彥,號稱174,目測172,興趣喝酒(現場覺得他很有距離感)

最後進場的是一徹,此時尖叫聲四起(?),果然人氣超高的,現場看到許多日本粉絲大多都是為了他來的~不過今年一徹也沒有像去年看到的影片這麼嗨~果然現場人潮不夠多是會影響大家的情緒阿。

不要問我照片為什麼一徹的照片就這麼大,因為他的頭很大XDD(是我偏心~~~)

開場直到一徹出場才出現最大聲的歡呼,大多的女性都是為他來的,其中日飯佔半數

握手會

所有男女優排排坐,每個人都可以一一握手,因為現場人數真的很不多,所以跟所有男女優渥一輪手肯定沒問題的~甚至還有看到其他人握了第二輪。
 男女優們就這樣排排坐,從後排握到前排~哈哈
這時候我站在台下一徹的前方用力跟他揮手(他一定是在回應我XDD)

我本身怕尷尬,因為幾乎都不認識前面的女優,雖然想幫他們打氣,卻又不懂日文,只能一直重複唯一會的幾個日文單字-咖挖一(可愛)、say哭西(性感)、甘巴爹(加油),並參雜幾句beautiful跟fighting....幸好女優們都很有精神超可愛的!稱讚他們的時候大多數看的出來是真心開心的!
終於 !到了男優附近了,但我只會講衣K面(大帥哥)跟咖摳一(帥)><,總之鼓起勇氣要好好跟一徹表達我的喜愛!走到一徹前面,一邊跟他握手一邊用英文跟他說我是為了他來的,他本來還很驚訝以為是從別的國家,但不是,我是從台灣南部,他就說高雄?(好啦雖然不是,但很接近了!笑)


想看看開幕的狀況可以看一下官方拍攝的影片,19:43直接從男優進場開始

-------
雖然只有參加一天,但是心裡滿滿激動的回憶,好多想分享的!廢話太多,看來要分成幾篇來寫了。
接下來再看看小房間裡發生什麼事吧~

下一篇→2018 TAE 台灣成人博覽會。一徹/有馬芳彥/北野翔太/夏目哉大(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