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TAE 台灣成人博覽會。一徹/有馬芳彥/北野翔太/夏目哉大(下)

SOD男優好可愛

與一徹的第一輪合照結束後,實在有點不知所措,跟其他人聊了一下拍照狀況後,我實在捶胸頓足啊!朋友們都跟一徹有很近距離的親密拍照(臉對臉超近、親脖子阿...之類的),為什麼我的超級沒重點拉(是你自己的關係,看看一徹多專業)QQ,於是期待下午再拍一次!畢竟只能來一天,要好好發揮門票的效益啊!

等待期間,就跟同團的友人亂聊亂逛,並到處聽聽其他人與其他男優照相的情況,此時SOD攤位上的夏目跟北野是放生的狀態~剛換好浴衣等一下要上主舞台玩遊戲~(有馬沒看到人)不得不說...夏目呆萌的臉真的好無害好愛啊!!!後來北野加入,兩個人看起來感情非常好!(也對,他們有很多片子都是兩人一起合作拍攝)而有馬整天下來比較少看到他。

夏目真的一臉超無害的...看著嘴角不自覺會微微上揚/右:夏目把手藏進袖子,好幼兒阿(心)


北野出來一起玩樂(?)北野超活潑的!就是調皮的小孩樣

這時候不得不佩服,經紀公司挑人真的不是隨便挑的,各種屬性的男優,不管哪一種都可以有自己的市場,一定可以打中各式各樣女性的需求阿~
這邊補充一下有馬的部分,第一天我總覺得有馬冷冷的,距離感非常重,就算跟粉絲互動也是非常正經斯文安靜的樣子,但是據後面兩天都有去跟有馬合照的粉絲說,有馬後面認出她知道她之後就非常親切,也會主動聊天~(就是個傲嬌的人啦!!!)總之要先展現你對他的愛~(是不是就有女性很吃這套!)

主舞台活動

第一天、第三天主舞台活動只有SOD三位男優參與;第二天則有三位男優+一徹。所以我沒有報名活動~(乖乖去排一徹隊伍)遊戲方式為野球拳,猜贏的粉絲就可以跟男優親密接觸!這邊就不多說了,有興趣可以看一下遊戲的影片~

但!!!!!!!!!!!聽說後面兩天有更刺激的阿~~~~~~夏目舔粉絲耳朵阿~~~~~~~(羞)

第二天一徹也有參與,看看別人拍的!一徹腿這麼開!!!(阿~~~~)

第二輪合影

一徹的粉絲真的很多,但是今年機會只有一次,看一次少一次,第二輪我又乖乖去排隊等著被召見了。
這次進去以前,我有好好計畫,先是拍照,在最後結束的時候要跟他說請他明年一定要來!但是事情肯定不會這麼發展嘛....一進去我又腦袋放空了。
下午的時間一徹很像比較high,在等待的時候就聽見小房間裡不斷有一些聲音發出,比如敲擊的聲音、尖叫聲等等。也可能是因為第二輪了,所以一徹會給粉絲比較不一樣的體驗,總之這次感覺有點不同。

進房後,一徹馬上認出早上我有跟他拍過一次了,這次我要求要壁咚!
一開始我不知所措,想說不是應該要靠牆壁嗎?但只見一徹站在原地將雙手伸出來,我看了看工作人員,她要我隨一徹的帶領就好(XD)!
於是我把雙手交到他手上,誰知道他馬上帶著我華麗的轉了一圈,把我轉到牆邊,一隻手咚在牆上(完全暈~灑花)。我超緊張,手根本不知道要放在哪裡,甚至還看向工作人員求救。
但一徹這時把另一手放在我背後,將我拉近他!我想想不行!這是今年最後一次機會了,於是勇敢地看向一徹超超超超近的臉,狀況大概就是像下面的參考圖吧...

但這時不太對勁的是,他的另一隻手,在我背後游移了一下...我的內衣就被解開了。(!!!!!!!!早上都沒有啊!!!!!!!!廁所很遠耶!!!!!!!我穿三排扣的耶!!!!!)
解開之後他還故意整個把內衣弄得更開阿~~~~~~~><沒料到會有這一段啊!!!!!!早上不是很正常嗎?我以為去年才有啊!!!!

接著,他伸出了食指點在我鼻子上微笑地說 咖挖一捏(連發),頓時我心裡面大笑!!!!!這是他片子裡面常常出現的啊!!!!!(看過的朋友一定了解是他片子裡的調情模式之一)

左:華麗轉身後的壁咚/右:被抱靠近&解內衣ing

左:被托起下巴/右:卡哇依捏~

接下來(對!還有接下來!)他又抱著我轉了一圈,整個身體都跟我貼在一起,而且....不知為何有點想把我抱起來的感覺?(後來看拍照的連續動作,原來是正面的摩擦摩擦啊!!!)為什麼我當時只有腦袋一片空白阿~~~為什麼我沒有去好好感受一下他的OO!!!(大誤)

太懊悔了沒有好好感受大OO(誤)

雖然很害羞,但是真的很愉悅阿~~~這幾天都不自覺地想到就笑啊~~~像白癡一樣~
真的感受到一徹真的是一位非常專業的男優,他非常盡力地在為粉絲營造愉悅的氣氛,表情始終專業如一,沒有一絲不悅或厭煩!也是盡其所能地提供「服務」啊!!!
-----
沒想到經分成三篇了,但還想要分享現場看到的其他男優,覺得他們也都很棒很可愛啊!
改天再來補充好了!

接下來有花絮喔!下一篇→2018 TAE 台灣成人博覽會。有馬芳彥/北野翔太/夏目哉大(花絮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