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TAE 台灣成人博覽會。一徹/有馬芳彥/北野翔太/夏目哉大(中)

合影會

這一次TAE的活動安排不是很好,明明都已經7月中了,男優的相關活動一點都沒消沒息,一直到七月底,主辦單位才公告主舞台的男優活動報名,但是一徹只有第二天有一場主舞台活動,我沒辦法參加啊!忍不住寫信問主辦單位,如果一徹沒有其他活動我就打算不去了!後來主辦單位回覆說,一徹其他時間在SOD攤位會有活動(但沒有說明什麼活動,嘖!)總之,我還是抱著希望,祈禱他會跟去年一樣,有親密互動的機會。

攤位旁三位男優大海報,一徹的是一整面牆

當天到現場之後,詢問SOD攤位工作人員這次會有哪些活動,一徹由於目前是單飛的狀態不屬於Silk Labo旗下藝人,他自己有自己的合照活動及寫真書販賣;Silk Labo旗下三位男優,有馬、北野、夏目,有合照活動,攤位上也有許多Silk Labo的商品,外加四位男優的簽名照等等。據有買商品的朋友說,攤位上的DVD價格非常超值!

Silk Labo男優合照活動
活動方式:進大房間拍一張拍立得,可以跟男優溝通拍照的姿勢,拍完男優簽名
價格:一次500元/張
附註:基本上沒有時間限制,如果同一位男優,第二次拍照可以用自己手機拍,工作人員是日本人,無法幫你跟男優翻譯

一徹合照活動
活動方式:進小房間後計時50-60秒,時間內可以跟一徹要求想拍的動作,由工作人員用你的手機幫你拍。
價格:一次1000元
附註:跟去年差不多但時間比較長,工作人員是台灣人,會幫你跟一徹翻譯

人氣高低超現實

當天的攤位情況算是蠻現實的,人氣高低非常分明。由於一線女優都被另一場搶走了,而只有TAE場有邀請男優,想當然爾,女性大部分都會集中在TAE場裡面。而整場人潮最多的除了主舞台在辦的活動外,就屬SOD這邊的男優攤位聚集滿滿女性!每次只要有人經過,就免不了好奇到底為什麼這區這麼多人。(全天下都知道女人的錢最好賺啊!!!)

而SOD這邊的男優攤位也是現實到不行,一徹這邊滿滿的排隊人潮,而另外三位男優輪流跟參與的粉絲拍照,卻都不需要排很久的隊。這也使得兩邊活動各有優點,三位男優這邊如果你可以跟男優溝通,其實除了討論拍照姿勢外還可以跟他多聊很多天,在大房間裡面的時間甚至會比一徹那邊長。

本次我的目的就是要專攻一徹,在排隊等待一徹召見時,就發現其他三位野生男優偶爾會在會場裡野放。不過他們通常出來亂走都是因為有外務,比方去合作攤位推銷商品或去合作攤位拍合照之類的。但是!!!一徹這邊,他一個一個接客,根本沒出過小房間阿~(菸)
一徹第一天第一輪就接了70多位客人,第一輪只開放第一次合照的粉絲,第二輪開始才可以重複拍照;三位男優則不限。

然而,一徹一整天下來幾乎都沒出過房間,拍了2輪,初估100多人;但是三位男優輪了3輪,最後還在攤位前幫忙推銷商品....好現實阿~~~看到這邊千萬不要幫QQ,因為三位男優魅力還是很足夠的,第一天就圈到了很多新粉啊!雖然有馬是前輩比較不會野放亂跑,但是另外兩位 北野跟夏目 真的很可愛!!!!!

 
左:北野對著一徹牆開玩笑,又是挖鼻孔又是舔乳首的(笑翻)/右:夏目與北野被放出來攤位玩 

一徹合照

如果有多看過幾次一徹的女性向影片的人,大概可以發現一徹在流程上是有SOP的(大笑)!第一輪合照,詢問了其他女性朋友,也有類似的SOP阿~(笑死)
--------
進小房間後
一徹:My name is Ittetsu, your name?
迢:My name is 迢
一徹:OK, 迢, Can I close to you?
迢:Oh! OK!(OS:廢話!快來!越近越好啊!!!)

接著他就抱過來了!但是....為什麼要往腋下抱?
喔!是為了要搔癢啊!
可是...乾!我不怕癢阿.....= =

所以不小心就演變成超白癡的尷尬狀況了...

 
左:一徹想搔癢,但抱歉我一點都沒感覺...囧/右:我只好抱著他尷尬地看向鏡頭大笑拍照

接下來換動作,我要求背後抱

這次稍微好一點,背後抱嘛~哪還會有什麼癢不癢的問題....
一徹很熟練地從背後抱過來,一邊抱還在我耳朵旁邊講話,說實在的當時腦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他講了什麼,就算他講了什麼我也聽不懂日文阿!這時候真的超恨自己不懂日文啊!!!
突然一徹在我耳朵旁邊吹氣,齁!!!(但是我不怕癢也不怕吹氣啊!!!QQ)一邊拍照我一邊覺得屁股縫縫周邊,一徹不停在蠕動.....

OS:是一徹的大腿嗎?
不對...這個大小範圍...溫溫熱熱的...軟軟的...
恩~~~呵呵呵(癡漢大笑)

一徹正在吹氣,一邊蠕動他的下體...不愧是經驗老道的男優

第一輪大概就在一片混亂,而我腦袋一片空白的情況下結束了。我想一徹應該覺得有點挫折吧!他的目的應該是想把人撩得不要不要的!最好每個人都可以嬌羞腿軟之類的,但是我偏偏在他SOP的步驟裡都沒用,不怕癢、不怕吹、還一度把他的下體當成大腿,沒給他成就感。(幫一徹QQ)

-------
第二輪拍照我終於有嬌羞感了~呵呵(癡漢笑)~下一篇繼續,分享該睡了。

下一篇→2018 TAE 台灣成人博覽會。一徹/有馬芳彥/北野翔太/夏目哉大(下)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