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理來 首次海外個人粉絲活動∥ 男優完全獻身 粉絲完全濕身 只有哩來才能體驗(上)

只有理來可以超越夏目

去年來台灣參加TAE的男優 夏目哉大,在結束經紀約後改名為 向 理來( Mukai Riku),正式成為自由男優。擺脫經紀公司的限制之後,理來不只接拍女性向AV,同時也有不少男性向影片的出演機會,除此之外海外活動的機會也來了!在單飛之後,理來成為第一位在海外舉辦個人粉絲活動的男優!(來賓請掌聲鼓勵~)而且,沒錯!就是在台灣!



照片來源:自攝/向理來推特
據說,在活動舉辦之前,理來本人其實是抱著不安的心情來的,畢竟男優在海外舉辦的個人活動,可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日本業界也是會用放大鏡來看待這場活動,因此如此猶豫與不安是可想而知的!好了,這種非官方的發言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主題來看看活動秘辛吧!

本次活動身為粉絲,真的覺得這幾天太好玩、太開心、太滋潤、太棒了!!!參加活動的那幾天,我的腎上腺素真的不斷分泌,我的人則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汗水的部分!)直到活動結束後好幾天,我仍然心情雀躍激動,時而傻笑,時而竊笑,時而嬌羞,阿爸阿母都以為我病了。我想我是得了一個名為「想你來」的病。

這真的不是葉佩雯!但是這幾天活動下來,真的很滿意主辦單位阿朶企画的活動安排,遊戲好玩,跟理來有很多互動機會,此外真的很會幫粉絲盟福利,有求必應(除非他忘記)!翻譯老師也相當專業傳達粉絲的需求!感謝阿朶~~~~~😂😂😂活著真好~

活動資訊來源
企劃主辦單位:阿朶企画 (FB:Ardortube 阿朶企画)
協辦單位:博展公司 (FB: TAE - 台灣成人博覽會 Taiwan Adult Expo)
男優:向理來(Twitter:向 理來(@rikumukai))

**敬告:由於女粉絲(含筆者本人)個人隱私,故後續照片將出現大量馬賽克**

四天活動玩好玩滿 近身貼近 無所不來

向理來本次來台灣五天,前四天排了滿滿的粉絲活動行程:
2/28 下午 機場接機 採訪/                                        傍晚 半公開粉絲見面會
3/01 上午 採訪/ 攝影會+午餐/                               下午 遊戲(1)/ 遊戲(2)/ 傍晚 晚餐+合宿
3/02 上午 健身/ 早餐+合宿送客/ 攝影會+午餐下午 遊戲(3)/ 主題活動傍晚 晚餐+合宿
3/03 上午 健身/ 早餐+合宿送客/ 中午至傍晚 午餐+淡水小旅行
3/04 上午 私人行程/ 下午 機場送機
*標註粉紅色的部分都是粉絲活動,且人數都相當有限,除第一天的見面會以外,其他場次都僅5-10名粉絲可以參加。
**粉絲活動皆另可加購與理來的拍立得、手機合照、錄音等項目。
***每場活動的參加費用就不多說了(我不想面對),請自行搜尋主辦單位相關網頁。

接機

班機抵達是下午3:00左右,跟朋友們一起接機,我做了應援扇、朋友帶了花束、禮物等等,一起等理來!其實從夏目哉大改名為向理來,真的蠻不習慣的~尤其向理來的華語發音或台語發音...總之要大聲尖叫或喊他的名字真的會有點小害羞~(朋友們私下都叫他 哩來! 來來來...哩來!哩來!)
梅ちゃん提供粉絲接機照~

終於,理來從大廳出來了!好像有點驚訝有粉絲來接機~私服穿了白T、黑色牛仔造型褲、外搭一件灰色針織外套~理來跟主辦單位都對粉絲很好,商量了一下讓粉絲跟理來拍了大合照!應援扇面積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充分遮住臉阿!!!!就不傷害大家眼睛,直接來看可愛的理來!拍照的時候cue他做表情都超配合的~還會自己加碼嘟嘴!使人少女心噴發,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一個快30歲的人還可以這麼可愛!!!!❤❤❤❤❤❤
 
看到不少粉私很像有點驚訝得跟大家揮手/拿到應援扇很像很開心
cue他做跟扇子一樣的表情/自己很乖得對鏡頭放電
這裡一定補上一段影片~~~實在太可愛了啦!!!!嘟嘴~放電~歪頭~很會~

接著就是準備傍晚的粉絲見面會,據小道消息指出,理來覺得自己帶來的皮鞋顏色跟主辦單位準備的西裝顏色不搭,因此在見面會前硬擠出時間跑去百貨公司買了皮鞋,主辦單位都超怕趕不上活動!!!😂😂😂(辛苦主辦單位了~~~)

後來看到理來在推特上推這個!覺得開心!!!!哈哈哈!!!我做的啦!!!!

海外首場(半公開)粉絲見面會

粉絲見面會在傍晚舉辦,活動地點在捷運站附近的R9咖啡簡餐店!在接機到活動前的空檔,朋友們一起前往會場做場佈!沒錯~是粉絲自動幫忙做的會場佈置!這時候覺得有女粉絲真好~~一定會很寵自己喜歡的人~~~

破冰遊戲,自我介紹+考試

見面會大約有15位粉絲參加,來自台灣北中南、香港、中國的朋友都有!開場每位粉絲寫上自己的暱稱貼在胸前並自我介紹,介紹一輪後,主持人考理來粉絲的稱呼,之中雖然有些粉絲是會跑日本活動的熟面孔,但大多數都是初次見面的粉絲,沒想到理來真的都有好好記住!
 
開場先拍照拍一波~

活生生在面前的理來真的好可愛,拍照也很會做表情!我的形容詞真的很窮!之後大家也會不停重複看到「可愛」這個形容詞,先跟大家抱歉了!

粉絲QA

暖場後,主持人請粉絲對裡來提問,老實說大部分的問題我都忘記了,絕對不是因為我不懂日文的關係啊!現場有很專業的即時翻譯老師!但因為我只顧著看理來啊!現在真的幾乎都想不起來啊!!!!(他就坐在我的正前方啊!!!!!我的老天鵝阿~每次他都會很認真地看向粉絲,只要一對到他的眼,我眼睛就會馬上飄走不敢看他阿~根本就是會動的藝術品阿~)

在此跪求有參加的粉絲,如果你知當時發生了什麼事,請下面留言跟我說😂😂😂,以下是唯幾個自己記得,還有詢問朋友後大家記得的問答:

Q:台灣最近蠻冷的,可是理來來了之後變熱了!

Q:最近有看什麼電影嗎?
主持人:有碼還無碼的?
主持人:粉絲想問理來最近看的無碼影片是什麼?(阿朵主持人很會!直接嫁禍粉絲😂)
A:恩~日本其實幾乎都是有碼的,無碼的話就大概是我自己拍攝的影片,還沒加工前可以看到無碼的~
主持人:其實粉絲問的是最近有看什麼電影嗎?
A: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沒有什麼時間看電影,所以比較常看的還是愛情動作片!(很認真做功課的意思嗎?!😂)

Q:你喜歡對方穿什麼樣款式的內衣褲?
A:恩~比較喜歡粉色系的~比如像粉紫色之類那種粉粉的顏色!

Q:跟去年TAE來的時候相比,理來很像瘦了很多!可以檢查一下他的身體是不是瘦了嗎?(這個粉絲!!!很會!!!!)
主持人:粉絲可以檢查一下嗎?
A:好喔~
你看看!!!這粉絲是不是很會為自己盟福利!!!
Q:你現在穿什麼款式的內褲?
A:恩~~~~~(很認真想)啊!藍色的!
粉絲:不相信!!!!
主持人:那可以請理來給粉絲檢查一下嗎?
理來就乖乖走到提問的粉絲面前給粉絲偷看!!!
私下問粉絲,是深藍色有格子的小褲褲!😆😆😆

這次活動主辦阿朶企画兼主持人,很會為粉絲謀福利,主持氣氛也相當好,但是可遇不可求!所以!!
在此幫大家筆記:福利要自己爭取!!!

中場休息拍照時間送上一堆理來照片~實在太可愛了!
 
粉絲用心的佈置理來有好好記錄起來/吃炸雞嘴巴塞滿滿
 
用恐龍戳自己鼻孔(大誤)/我的恐龍孩子
貼心粉絲餵理來吃雞😆


最後還是附上動圖,怎麼這麼愛恐龍拉~一直晃龍頭!!!

小遊戲

果然見面會的重頭戲還是要跟理來有點互動啊!雖然來的粉絲都是很喜歡理來才會願意花錢來參加,但是畢竟參加者都是女孩,大家都很害羞,所以還是需要一點遊戲和貼身的互動來熱熱場子!
首先為了讓大家熟悉一下互動內容,主持人用最簡單的舉手來測試,舉手舉最快的可以抽一個獎勵牌!這次又是那個QA很會的粉絲舉最快!獎勵牌裡面有很多不錯的內容,包括安全之吻、手指吻、親吻手臂、愛的抱抱、主持之吻(最後這個根本是懲罰吧!!!)
夠了夠了!放開那男孩!!!!
遊戲1阿秋霸
第一個遊戲是阿秋霸(日文:腕相撲),主持人請粉絲分成三組,正好三組裡都有一位穿紅衣的粉絲,便由紅衣粉絲代表各組跟理來阿秋霸!
主持人問理來:你會認真還是放水?
理來:認真喔!(脫外套)
1號參賽者:失敗,理來勝
 
2號參賽者:平手/3號參賽者:平手(但是後來用兩隻手😂😂😂)

主持人:最後,理來覺得哪位粉絲的手來「貼溝key」(日文:手コキ,手排檔、打手槍的意思😂)會比較舒服呢?(主持人是不是很會......XDD)
理來:恩~應該是1號選手吧~ 於是1號參賽者得到了抽獎勵的機會~可以親吻手臂,是的!是手臂,不是手背!!!(我覺得很好😆😆😆)

想看粉絲阿秋霸的片段可由此連結去→阿秋霸影片,相當有趣啊!!!
看影片中理來面目猙獰,可見是有認真啊!!!

遊戲2團體猜拳
第二個遊戲則是團體猜拳,粉絲一起跟理來猜拳,最衰最輸的兩位可以得到今天最大獎的獎勵!「安全之吻」與「手指吻」!!!!!天啊天啊天啊!!!不多說了!直接上圖!
 
很衰的幸運粉絲得到手指吻/最衰的幸運粉絲幫理來擦唇膏
最衰的幸運粉絲真的太爽了,理來左三圈右三圈吻得很認真!!!

安慰獎,為什麼還這麼好!!!!!
最後,現場還是有許多粉絲沒有跟理來有親密的接觸,主辦兼主持人果然很佛!只要沒有跟理來有互動的粉絲都可以上前領安慰獎-額頭貼額頭對視!!!!媽呀!!!!安慰獎也太棒了吧!!!
大概就是這樣,我不多說了~實在太爽了!(幫主辦單位大大按讚)

加購攝影

最後一個階段就是加購時間,加購時間就是可以好好跟理來近距離相處的時候了!
可以跟理來合照拍立得(最後會有理來簽名),也可以選擇30秒的手機合照~
當然一定絕對肯定要加購啊!!!
當天的合照空間是會場後方一間小小的音控室!絕對近距離接觸阿~
雖然不會日文,但現場有專業的翻譯老師可以幫忙溝通,真的讓無溝通能力的粉絲相當安心!想跟理來拍怎樣的照片也都可以盡量要求啊!!!
我想第一天就來點清新的~別太重口味~於是要求讓理來跟我自拍鬼臉照跟情侶照!
 
讓理來自拍也是相當好的選擇!會有一種好友的親密感!現場也有相當專業的翻譯老師幫忙翻譯,不會日文一點都沒關係!!!
先來一點鬼臉系的!
 
再來一點情侶系的!是不是很有fu~~~~~

活動結束後,理來還很專業的想要幫忙分享今年TAE的宣傳,於是又讓我拍到天使般可愛的笑臉了!!!(融化~)


最後附上理來視角的第一天見面會活動
----------------------------------------------------------------------------------------------------------
為什麼才第一天的活動我就寫了這麼多!!!!!
好吧我會慢慢補的.....這幾天真的太開心了,我每天回味這幾天的照片就小鹿快撞死了!
主辦單位強!男優專業!粉絲氣氛好!真的回不去啦!!!!!!!
待我後續繼續分享~
下一篇由此去→∥向 理來 首次海外個人粉絲活動∥ (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