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理來 首次海外個人粉絲活動∥ 男優完全獻身 粉絲完全濕身 理來愛擱來喔(下)

這篇一定要是最後一篇!剩下的活動內容通通都在這~

實際上我有參加的活動就只剩三個而已了~所以一次全部在這篇終結~
有時間再整理有參加其他活動的粉絲照片跟心得或小花絮。

不盡完美的合宿+早餐

從上一篇的活動行程可知,理來這幾天的活動行程都塞滿滿的!從一早採訪或自主去健身、攝影+午餐會、2場遊戲會、晚餐+合宿基本上是滿滿滿的。這次雖然非常幸運有搶到合宿的名額,但是與原本預期的合宿內容有點落差。唯一比較特別的是合宿的加購項目可以選擇拍影片。
會有落差的主要原因除了時間掌控不太好之外,理來經過一整天的行程看起來也相當累,身為喜愛他的粉絲自然也不忍繼續荼毒他,吃完飯後,快速完成加購項目後,更改了一些既有的活動流程,便讓理来先去休息,晚點可以跟粉絲一起吃個宵夜點心!

註:主辦方在進行調動活動內容時,也有徵詢現場粉絲的意見,才進行更動的!(抖抖,合宿價格可不便宜啊!比上次新村來的時候貴啊~😂😂😂~但現場粉絲就真的都很疼愛他,也配合省略了一些流程項目😅如果單純論合宿的活動參加費用,恩...我就不多說了...總之,主辦跟粉絲真的都很照顧男優阿~讚讚)
晚餐火鍋,理來很像還蠻喜歡沙茶醬跟火鍋料(但有可能是出於職業道德的官腔😂😂😂)

理來自己第二天的紀錄,晚上吃火鍋,有他(曾經說過)喜歡吃的鴨肉。
火鍋中間有個小插曲,粉絲在放火鍋料的時候隨口說:「(把這些火鍋料)督下去」,理來就默默複誦了幾次「づうしゃちい(讀音:督下企)」😆😆😆!
在休息的空檔時間,現場參加合宿的粉絲在商量著等下一起去便利商店買個啤酒,晚點可以聊天交流一下情感,主辦單位可能收太多錢但都沒做到預期內容有點良心不安(開玩笑der😆)跟理来提議要不要和現場粉絲一起去便利商店採買等下宵夜會的零食,理来覺得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便一口答應了!於是就跟當晚合宿的粉絲一起去便利商店。(嗯嗯~理來是好孩子~姊姊會繼續疼你😆😆😆)

理來最後在客廳跟大家喝了一瓶小鋁罐裝的18天後,跟粉絲吃點心聊天後就準備去休息了~於是主辦單位趕快把大家趕回房間,讓理來到房間裡跟大家說晚安~說完晚安後理來就回去休息。晚安後,幾乎都還沒洗澡的粉絲們就繼續在客廳裡面亂聊天並輪流去洗澡。
理來跟粉絲分享最近比較常看的男優,恩...他的臉真的看起來好累~企睏企睏!!!

第三天早上,理來一早就去了健身房運動,(果然還是要好好顧自己的身材畢竟是他的生財工具),回來後跟粉絲一起吃台式早餐。恩...很像就這樣,我沒其他印象了😂。

這裡還是想要抱怨一下,活動場地的廁所真的太少了,所有的粉絲跟工作人員,總共加起來約20人都共用一間廁所,對!只有一間很小的廁所!加油~好嗎~

第三天活動

第三天我只有參加早上的攝影會跟下午的特別活動場。

攝影會

團拍時間,快門按就對了
這場攝影會一樣是兩套衣服,一套西裝一套浴衣,一套衣服團體拍攝三分鐘+個人拍攝一。據說今天這套西裝是理來自己的西裝,穿起來真的有比較合身,私心覺得如果可以再加個領帶就更好了~😂😂😂
其實從來沒有參加過攝影會,也不是專業攝影師,說要拍人還真不知道從何下手。
但是!!!別擔心!!!被你拍攝的人-向理來,可是超級專業噗摟的男優啊!!!他真的怎麼拍都好看!怎麼拍都可愛!怎麼拍都帥氣啊啊啊啊啊啊!!!!
理來相當會擺pose,也很會做表情,帥的、放電的、可愛的、邪氣的、無辜的...隨便你cue!他絕絕對對可以滿足你任何的想像!攝影弱雞真的不用擔心,他的眼神很會跟鏡頭,也會定格讓你拍,手震也不怕(因為現在手機相機都有防受震功能咩~但真心建議不要震得太厲害😅)。
第一套團拍,我本來用自己的小相機拍了團拍,但是看了看現場光線跟室內拍攝的成像品質決定放棄,直接用手機亂拍就好了~~~~(完全自暴自棄自器)對於我這種攝影弱雞而言,手機反而可以快速連拍,到時候組一組還可以做成動圖,好看的照片就看其他粉絲和高手布丁大大的照片就好了拉~~~~
團拍/作品名:人家想翹小腿
團拍/作品名:大家都叫我不要這麼可愛但是我沒辦法
團拍/作品名:我不能露點所以露鎖骨給你看

來看一下金融雜誌封面的西裝,記得點開下面留言列還有很多圖喔~~~布丁大大我愛你~
個拍時間,屬於你的專屬模特兒
果斷放棄後就把重心集中在個人1分鐘拍攝,在這1分鐘之內,理來就是你的專屬模特兒,愛怎麼拍就怎麼拍,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提供各種意見,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女友視角拉!!!這個真的極好啊!這一分鐘內,可以牽他的手,盡其所能地讓他對你放電!這照片回去之後絕對可以設成手機和電腦桌面,每天看他1000萬遍都不會厭倦。
必須大大大大大大大稱讚理來!對於個人拍攝的每一位粉絲,理來都會盡量給出不一樣的姿勢、動作、表情跟氛圍,絕對不是千篇一律每個人都同一套的SOP,當下你只覺得他就是專門為你表現出這個專屬於你的姿態!實在太會了啊!!!!!😍😍😍😍😍
個拍/作品名:姐姐帶我回家
(我完全沒cue,他就自己蹲下露出天真無邪的小狗臉阿~融化阿阿阿阿阿阿)
個拍/作品名:我先去上班了等我回家
個拍/作品名:你可以摸進來一點PS我以人格保證真的沒有碰到他!

午餐

邊吃飯邊聊天,理來君的台語教室
這天午餐準備了高級君悅排骨,剛好現場有日飯在,對於主辦單位準備的台式炸豬排飯相當讚賞,理來也是沒有三兩下就吃個精光!吃飯空檔之際,粉絲們跟理來也有一些交流跟聊天,詢問粉絲最喜歡理來的哪個作品,結果有相當大比例的粉絲喜歡【GRCH-274変態看守に何度も犯されて】好喔,我改天再來補這部片的介紹,理來表示他知道這部片在中國的網站上也有很高的瀏覽次數!
(在這裡還是呼籲大家支持正版作品啊!另外今年2019/8/2-8/4TAE成人展,在展場內SOD廠商都會帶作品來販售,價格便宜很多,也是入手正版商品,支持男優的好時機啊!)

現場還有粉絲送了理來小禮物,禮物內容是很多台灣常用語的小卡,理來看得非常認真啊!此時就有粉絲起鬨說要教理來台語,於是說了「めしょがんも(讀音:咩修感摸)」並演了情境劇給理來看,讓他猜意思!理來想了想:「是一起睡覺的意思嗎?」(恩恩不愧是專業男優?!)另外還幫他複習(?)前一天吃火鍋時學到的「づうろき(讀音:督惹企)」,午餐的氣氛相當愉悅!

章魚燒師傅-向理來
午餐後,就是章魚燒時間啦!現場幾乎都是台灣人沒有人會做章魚燒阿~而理來之前在日本的活動有辦過章魚燒活動,於是就完全交給理來做了!(突然覺得當台灣粉絲好爽啊!哈哈哈哈!!!)
只見理來相當熟練倒上麵粉糊、擺上料、放上蔥、撒上調味料、翻動章魚燒,一顆顆圓滾滾的章魚燒就完成了(我絕對不會說出其實有失敗了幾顆章魚燒,後來被理來放棄了!😆😆😆)但是味道上真的相當相當好吃!!!我發四!!!
 

 

 

特別活動場,白血球與血小板

午餐之後還有一場遊戲會,但是我沒有參加,據說遊戲內容就是抽鬼牌!參加的粉絲們聯合作弊讓理來輸得很慘!😆😆😆

遊戲會之後就是特別活動場,其實就是同樂會啦!這場活動的特別之處在於參加的粉絲事先都商量好了要dress code!主題就是動漫「工作細胞」中的白血球與血小板!當然白血球就是理來,粉絲們就扮成血小板。當天粉絲們還準備了一個大大蛋糕,希望一起幫理來慶祝首場的海外個人活動!(蛋糕師傅也是粉絲之一,人美技術好,理來把蛋糕通通都吃超乾淨!就差沒舔盤子阿!)其實就真的是同樂會!
理來說雖然以前也有cosplay過,但沒有像這次這麼齊全的!看的出來理來有很認真打扮啊!大家很開心一起吃蛋糕一起拍大合照。
 
切蛋糕吃蛋糕~真的全部吃光光
 
絕對不是粉絲想看他沾到奶油的樣子/ 討論某種玩遊(ㄖㄨˇ)戲(ㄕㄡˇ)的手勢

當天理來有自己po他白血球的裝扮,還說他覺得這幾天活動他像貴族一樣!


然後主辦官網就出現這東西了....😑😑😑😑😑😑😑

沒關係....我自己來加碼

好了!!!!終於寫完我所有參加的活動了!!!!
其他我沒有參加的部分....等我很閒的時候再來補😂😂😂
-------------------------------------------------------
整體而言,這幾天活動真的非常好玩,男優專業、主辦單位執行得也相當好,活動過程及主持的氣氛都很棒,照顧粉絲也照顧男優!每位參與的粉絲也相當有趣好相處!

推薦有興趣的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保證你有全新體驗與享受~
可以這麼進身貼近螢幕中偶像的機會真的不多!而且男優女優的工作有時候說停就停、說退休就退休,有機會有餘力,真的很推薦大家參與!

另外也很感謝阿朶企画跟TAE博展公司,能邀請到理來,讓我這幾天都處在腎上腺素大量分泌的狀態,真的粉開心啊~~~~~😍😍😍
拜託8月快點來,今年TAE成人展理來一定會擱再來!還沒見過理來的朋友真的一定要來看看他跟他互動!保證你一定會被他撩得不要不要!!!

想繼續看花絮和漏網鏡頭由此去→
∥向 理來 首次海外個人粉絲活動∥(花絮+漏網鏡頭)
想從頭回味由此去→
∥向 理來 首次海外個人粉絲活動∥(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