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理來 首次海外個人粉絲活動∥ 男優完全獻身 粉絲完全濕身 哩沒來真可惜(中)

關於男優活動的分享

本次活動我並沒有從頭到尾全部參加,以下便依有參加的活動時間軸加以記錄分享。

A片市場本來就是小眾,尤其在女性情慾被壓抑的社會中,男優市場更是極小眾。希望可以透過活動中的樂趣與開心的分享,讓男優們可以被更多人認識,被更多人喜歡,賺更多錢,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機會,也有更多機會來台灣辦活動,這樣台灣粉絲就不用常常跑日本了~(無論在金錢或時間上都是筆不小的花費呢!)

第二天活動

攝影會+午餐

我沒參加~理來起床被採訪的時候我還在睡覺啦!!!
但是理來自己有分享第一天工作,攝影會服裝是一套西裝一套浴衣,可以看看理來分享的照片喔!

遊戲會A

預先買了台灣名產珍珠奶茶要給理來喝,準時在活動時間進入活動場所,協辦的TAE工作人員熱情招呼,還問我要不要吃理來中午做的剩下章魚燒!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啦!這場遊戲可能因為是周五的關係,參加的粉絲並不多只有6人,其中有中國和日本來的粉絲,其他參與者似乎都是有參加早上的攝影會後繼續留下來參加的朋友!

嘿啦嘿啦~這杯我買的!哈哈哈哈
遊戲會開始,有點害羞的歡呼理來出場,喔喔!理來的服裝是早上的浴衣呢!挖喔!好好看阿~~為了炒熱大家的氣氛,主持人請大家自我介紹,說明自己的名字跟喜歡的體位!(沒錯!就是那個性愛體位~主持人很會炒氣氛喔!)大部分粉絲喜歡正常位,也有喜歡背後的,還有更猛的粉絲說自己喜歡火車便當!(真是了不起!😂😂😂)

大家自我介紹完後,主持人請大家猜理來喜歡的體位,只見理來很認真地在紙上寫下答案,但是寫很久!!!粉絲搶答,第一位粉絲答正常位,理來翻開答案!他很認真地把姿勢用畫的畫出來了!!!畫的很好啊!!!😆😆😆
來源:向理來推特

主持人:大家看圖還是不知道正常位是什麼樣子~可以請理來幫我們示範一下嗎?

當下真的有嚇一跳,以為要找粉絲示範!

主持人:我們請工作人員來幫忙示範一下!

理來很配合的就上了!哈哈哈~只見男性工作人員突然嬌羞了起來,這時理來把他雙手往上固定!很認真的示範了正常位!(😂😂😂😂)

工作人員嬌羞了
雙手被理來向上固定,認真被示範

暖場後,開始進行遊戲!

疊疊樂
如果有參加過去年TAE的朋友,可能會發覺其實理來玩遊戲蠻認真的不太會放水!但是疊疊樂耶~這麼簡單應該不會有事啦!(但待季不是憨郎想的這麼簡單)
理來玩遊戲真的一點都不手軟啊!超。認。真
理來真的很認真,而且很會玩遊戲,手指頭超級穩!(大概平常有在練😏😏😏)眼看眼前的疊疊樂越疊越高,就看哪個粉絲衰了啦!!!
果不其然,第一局就誕生了一個小衰粉,必須接受懲罰~(在眾人面前示範剛剛自我介紹時最喜歡的體位)
第二局,難度增加,擲骰子並且只能選擇與骰子數字相關的積木移動!不得不說理來真的相當厲害啊!手指頭有在練果然有差(疑?!)又是小衰粉輸啦!此時主持人合理懷疑小衰粉飾故意輸的(並沒有!!!)本次懲罰是要公主抱理來!(真的沒問題嗎?😅😅😅)

雖說是懲罰~但我覺得這小衰粉還蠻享受的!😆😆😆
 
第一局懲罰示範體位/第二局懲罰公主抱
21點
很會玩遊戲的理來,都沒有讓粉絲得到獎勵的機會!於是第二個小遊戲玩21點,但是台日規則有些不同,因此浪費了一些時間在解說跟試玩上(後來聽說隔天的樸克牌遊戲就改成抽鬼牌了!)這場目的就是要讓粉絲得到福利啊!在玩了幾局之後,理來以自爆收場!粉絲可以得到兩張由現場專業攝影師拍攝,跟理來的合照!
莊家理來

這時候再幫大家筆記一下!既然有專業攝影師,就上網找一些漂亮照片的範本才不會白白浪費攝影師的技術啊!!!

提供大家一些我覺得不錯的網路照片
 
 
來源:google圖片,關鍵字:情侶照

遊戲會B

本來沒有報名第二場遊戲會的,但是經過上一場,覺得實在太好玩了!詢問還有名額後便直接加碼參加接下來的遊戲會!第二場遊戲會有大概8位粉絲,剛好有比較多認識的朋友,因此大家起鬨,等一下要熱烈歡迎理來出場!

由於理來的多種諧音實在太有趣了!因此粉絲們想了手勢跟口號
「りらい~りらい~りらい~🙌🙌🙌わき~わき~わき~💪💪💪」
台語念起來是:哩來哩來哩來~挖企挖企挖企(你來你來你來~我去我去我去)
華語/日語念起來的意思是:理來理來理來~腋下腋下腋下

總之粉絲們都相當配合~這場氣氛就比較熱烈了!!!而這場主辦單位請理來換上比較適合運動的衣服,因為這場遊戲可能會需要有較多的身體活動!
照慣例,暖場總是要自我介紹的!這次有位粉絲講了一個全場都不太清楚的體位「ハメ撮り」!果然還是要出動體位專用工作人員上場,為大家示範何謂「ハメ撮り」!
ハメ撮り就是邊性愛邊拍攝的姿勢啦!
後來體位專用工作人員很自動,被cue到就自己出來了😆😆😆

踩點點
第一個小遊戲是踩點點。只要順利三輪都沒有失敗就可以得到專業攝影師幫你拍攝與理來的合照機會!
從這個遊戲過程中,我實在深深地欣賞理來啊!!!!理來真的既認真又會故意製造機會跟粉絲互動!!!!!明明很簡單就可以達成的點點,理來會故意挑高難度的位置來踩!而且會越來越靠近粉絲,盡量讓粉絲跟他的姿勢呈現相當害羞的狀態啊!!!!!!!!!!
我的天啊!!!!真的太會太會太會啦!!!!
如果正好你們姿勢是可以互相對視的時候,理來就會用他直勾勾的勾魂電眼看得你嫑~
這個姿勢是否令人遐想又害羞
理來會故意挑很難的點點,盡量讓粉絲跟他的姿勢既尷尬又害羞
阿秋霸
第二個遊戲,沒錯!又是阿秋霸!但這次是真的很認真的晉級賽啊!除了每個人都可以和理來有一次對戰的機會外,粉絲之間也要互相比拚!贏得勝利的粉絲當然又可以送專業攝影師幫你拍攝與理來的合照機會!
這裡大家真的都很認真在比賽!!!粉絲之間比賽的時候,理來可以騷擾粉絲!理來會摸粉絲大腿或搔癢之類~總之無論輸贏,整場遊戲都和理來有相當親近的互動與接觸。

加購合影

每一場活動都依樣會有加購的項目,我每次都是選擇30秒的手機合影。由於活動地點的場地因素,合影的地點就是在小房間裡面,剛好有床舖可以做為場景,但也有工作人員(翻譯老師+攝影師)在裡面幫忙~所以不用擔心理來會被瘋狂粉絲吃豆腐😆。
30秒攝影沒有特別的規定,可以自己拍、可以給理來自拍、可以給攝影師拍!不會講日文也沒關係~翻譯老師在裡面!
  

在此又必須大大稱讚主辦阿朶企画!小房間內的攝影師真的攝影師,而不是一般隨便的工作人員(如果有去過去年2018 TAE,有跟男優或一徹拍照的話,應該會很懂沒幾張照片能看的心痛😂😭😂😭)。放心把手機交給攝影師,他們真的可以幫你拍出很好的照片。

理來也是,非常非常專業,拍照的氛圍、姿勢、表情、定格,通通都相當專業!而且看你的眼神就真的充滿電力與情感,笑容也超級會勾人!真的超プロ男優!!!
--------------------------

上一集粉絲見面會由此去→向理來粉絲見面會

留言

  1. 從DCARD看到分享文,忍不住就衝過來,希望版主不要被我嚇到。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還跟著大家一起玩(?理來,想想自己真的蠻幸運的,一方面覺得當天的我真的是尷尬大發作,覺得腦子當機的我應該帶給大家不少困擾(掩面。
    在看心得文的當下,當天的回憶馬上又浮出,很容易會讓人不自覺痴痴地笑。
    理來真的好可愛啊~((噴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川嗨嗨嗨嗨~~~~理來真的好可愛!!!
      我們8月再一起去玩他!!!!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