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TAE 活動心得∥ vol.03 成人展第二天-1/上午活動/向理來、海空花、望月理紗、阿朶企画

臺下好害羞,臺上好瘋狂

第一天從早玩到晚,雖然身體很累但是心裡很滿足~睡了一覺之後繼續第二天的活動!

註:本來上一篇(第一天)還有理來的夜間活動還沒分享,但為了符合標題,決定把所有會場外的活動都集中在最後一篇分享好了!(對~我在拖臺錢~~~吉我啊~~~)

第二天我的活動安排如下:
おはよう早安理來、理來繩縛攝影會、大舞台遊戲、一徹拍照會、理來夜間活動(懇親會)

因為份量還是很多,這邊將第二天分成兩篇分享好了.....
好!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阿朶企画+男優女優的早安問候

到了會場,先到阿朶攤位報到,正好男優女優都出來亮相(?)在攤位前的小舞台跟粉絲們做早安問候!
由於前一天跟女優玩得很開心,早上我們跟海空花打招呼時,一叫她「哈娜醬!」她一看到我們,就興奮得跳起來跟我們招手~超可愛的!
一早的理來很開心跟大家問候~

海空花興奮到跳起來跟我們打招呼!看看!跳超高的!好可愛😍

理來丟扇子,攤位也在這時候發送周邊小物,有扇子、海報、胸章等等

三位男女優這天是以浴衣為主要裝扮!阿朶請男女優一個一個跟大家問候!也因為前一天人數跟時間沒有掌控好,所以跟現場參加的粉絲致歉。
大家都知道,在台灣,道歉露胸部是常識!(當然這也是阿朶放的粉絲福利拉!)所以男女優就露胸道歉同時扼殺大家的相機啦!
理來露胸道歉(????胸呢????)還有你那是什麼臉啦!!!!

理紗露胸道歉

哈娜醬露胸道歉

おはよう早安理來

接下來是我有報名的早安理來,我跟友人帶著來不及吃的早餐就一起進了遊戲間參加活動了!
一開始大家都脫了鞋,坐在地上跟理來圍成圈圈閒聊一下,此時的氣氛是相當輕鬆的,大概聊了一下覺得昨天的活動如何,心情如何之類的。粉絲也拿出這次為了理來做的應援扇送給理來,理來就拿著應援扇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感覺(由於時間久遠(?)我其實不記得到底那時候理來講了什麼),可能氣氛太放鬆了,理來還打了大大的呵欠😆😆😆。

拿著粉絲做的扇子打了大呵欠

這場次有一位日本來的朋友,剛好我跟友人的早餐都還沒吃,想到理來跟日本朋友或許會想試試台式的早餐,於是我先拿了蔥油餅餵了日本朋友和理來,而友人買的是牛肉捲餅(如果對理來夠熟悉,就知道理來最愛的食物就是墨西哥捲餅),因此對牛肉捲餅超有興趣的!一連吃了兩塊還被主持人催促😆😆😆。

吃蔥油餅的理來😍

接著就是「早安」的部分啦!這段就是類似情境劇,讓理來跟粉絲抱抱說早安這樣!
主持人詢問理來:「通常早上起床是怎麼跟女友說早安?」
理來:『恩.....很像不會有什麼特別說早安的動作或儀式耶~』(喂!!!!!!這樣主持人的梗怎麼接?!?!)
主持人:「恩......那我們讓粉絲來跟理來示範怎麼跟男朋友說早安的好了!」(恩恩很聰明~粉絲教教你~)

粉絲跟理來都站著假裝剛睡醒,結果抱太久主持人就做了不雅動作(嘖嘖嘖嘖~)

粉絲都抱完一輪後還有一點時間,主持人想為粉絲謀點福利,於是就開始早上的熱身運動-縱慾大玩家(真人版大富翁)!太好了前一天因為參加者太多沒有玩到,現在反而補回來了!

遊戲方式就是擲骰子,走到的格子就有獎勵或懲罰!這場比較有趣的是,幾乎全員都擲到「吸吮男優手指」的懲罰!!!!!幸好我跟友人事前有看過縱慾大玩家的獎懲項目,知道有這項懲罰,因此事先就為理來準備了酒精擦!(哈哈哈哈~真的太貼心了~玩遊戲不忘安全健康!)

遊戲前的理來(就是可愛啦)

 
粉絲全員都 被挖 吸吮過一次,根本齒科醫生理來
照片的...話我不能跟你說發生什麼事,下次請自己來體驗

另外還有走到 躺下被理來捏臉、十指緊扣10秒、深情對望10秒、三連拍等等,最後則是加購時間,有拍立得、30秒合照、錄音及2分鐘影片等。是另外在小房間裡拍攝,小房間裡會有一位攝影師及翻譯老師。(阿朶企画的攝影師,都是真的專業攝影師,所以很會拍喔!)
被捏臉及三連拍

阿朶企画請全場吃東港鮪魚

這次阿朶企画超狂!從東港找來了一整條大鮪魚,在會場裡現切生魚片,請會場裡所有粉絲享用!
而三位男女優也在攤位前面一起服務粉絲,可惜我不敢吃生魚片阿~~~這邊就看照片來看看當天人潮鼎盛的情況吧!
理來因為粉絲加購拖到了一點時間,所以又被要求露胸道歉😂
但是 假裝 抱歉的樣子好可愛喔😍

我們本來在旁邊拍,突然哈娜醬看到我們,又興奮得跟我們揮手(妹子真香~)
一旁的理紗跟理來看到海空花突然的動作,就自動跟進往我們這邊揮手😂
看看理來本來一臉呆萌,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殊不知我們昨天因為玩遊戲把女優的心都收服了(自己說)

總之拍到三人合體的好照片啦!

理來招牌眨眼~

理來殺魚之我有強壯二頭肌~

理來問海空花要不要也殺一下!

哈娜醬邊殺魚邊跟我們打招呼!

理紗醬也跟我們打招呼~

阿朶企画沒有最狂,只有更狂,這大概是成人展三天以來人潮最擁擠的攤位跟時刻!

接著就是下午的活動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下一篇→∥2019 TAE 活動心得∥ vol.04 成人展第二天-2/下午活動/向理來、一徹、北野翔
看前一篇→∥2019 TAE 活動心得∥ vol.02 成人展第一天/一徹、向理來、海空花、望月里紗、鵺神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