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TAE 活動心得∥ vol.01 成人展前一天/男優活動熱身/一徹、向理來

成人展前一天,男優活動就開跑

一年一度的TAE成人博覽會終於來了!今年2019年的TAE由8/2-8/4為期三天,來台的男優有一徹、向理來、北野翔。

2018年TAE是由Silk Labo帶著有馬芳彥、向理來(夏目哉大)、及北野翔(北野翔太)來參展,因此男優們主要是跟著silk Labo活動。而silk Labo由於與台灣較為不熟,因此去年主要都是著重於會場內的物販及男優合照活動。

與前一年不同的是,今年是由台灣的阿朶企画邀請向理來;Sally Q邀請北野翔,分別為他們兩人辦活動。也因此,除了在成人展會場內的活動之外,還會有這兩家公司所安排的會場外活動可以參加!而一徹今年則由博展公司代為接洽了兩個場外的宣傳活動,分別是紅絲帶的安全性行為代言人及17直播的節目。

因此對於粉絲來說,男優的活動是從8/1就開始起跑了!


8/1三位男優分別有以下的活動

上午10:00北野接機活動(與北野一起從機場坐車回市區)
下午3:00一徹紅絲帶基金會宣傳活動(一徹代言人宣示、與一徹互動小遊戲)
下午4:00向理來戀愛巴士小旅行(與向理來一起同遊九份)

如果有在觀看此處文章的朋友,一定可以發現我就是主打一徹跟理來兩位男優,我也就不諱言,接下來這次TAE的心得,我就是著重在這兩位的身上啦!

我在成人展前一天主要參加的活動有:向理來接機、一徹宣傳活動、向理來戀愛巴士。

向理來接機

這次TAE、TRE兩大成人展同時舉辦,因此從8/1上午開始台北松山機場就到處星光熠熠,一徹與北野搭乘同一班機,在早上10:00多就到達機場,而向理來則是下午才到,同一時間還有許多的日本一線之名女優也是搭乘同時段的班機到達,一整天機場都擠滿了許多的粉絲。
理來微博,他說有人接機很開心

我與友人一同由南部出發,想說機場這麼多男優女優,一定要給理來一點面子,因此兩人一起在高鐵上克難得做著手工小旗子,希望等一下接機的時候可以讓理來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
就是這個在高鐵上趕工的手工小旗拉

到了機場分送了小旗子給接機的粉絲,等著理來出關。等沒多久,就看見理來出現在入境大廳,粉絲齊聲尖叫,沒想到理來好像嚇到了還怎樣,又往反方向消失在入境大廳,接機的大家都一臉黑人問號(???????)。阿朶的工作人員也傻了,趕快跑過去把理來帶出來,坐上加長型的禮車,先到TAE做訪問。
臨走前,超好的理來及阿朶企画,還讓粉絲一起跟理來合照一張~(照片是大愛粉絲布丁大大拍的)

事後問他,他才說那時候他不知道推車是不是可以推到入境大廳裡面,所以在找有沒有可以放推車的地方(媽阿XDD會不會太阿呆了啦!)

理來接機的影片剛好有人拍到,請看這邊

一徹紅絲帶宣傳活動

接完機後,想說還有時間可以去看一下一徹,就跟友人一起前往西門町真善美戲院前找其他一徹粉絲朋友。

到達西門町時,紅絲帶的工作人員已經在場準備了,但活動時間到了卻遲遲不見一徹出現。活動時間大概延遲了20分鐘,終於在最後看見一徹從紅樓方向走了過來!


一徹果然是一徹~還是如去年看到的一般帥氣,但由於我有參加向理來的小旅行,因此只能短短的看了一徹5分鐘,便跟友人一起移動到小旅行的集合地點拉~
我臨走前一徹正在宣讀宣言,抱歉拉趕著去小旅行惹

後來許多新聞都有報導一徹的宣傳活動,大家就參考一下吧!


理來戀愛巴士小旅行(九份)

這次九份小旅行雖然只有半天,但說實在的....好累阿~~~但是理來指定想去九份的....雖然階梯很多、坡度很陡、遊客很多、人擠人,但粉絲也只能含淚配合.....(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體力太差!!!)

由於理來早上坐飛機下午到達後又直接被安排了一連串的訪問行程,因此在車上就簡單請粉絲自我介紹,讓理來認識一下。這次參加的粉絲約有13人,有一半是上次見過的粉絲,另一半則是新朋友。介紹完一輪之後,理來很認真記了大家的名字,愛情列車長(主持人:池姊)不免俗的一定要考一考理來是否有好好記得,結果理來都有好好記住啊!!!是不是很值得獎勵!

在還沒開始爬山前的最後一張  遺照  照片

到達九份,恩......我沒什麼印象了....就是理來一直往上爬樓梯衝刺,我在後面追得好辛苦啊(而且整天只吃了一個包子又生理期大暴血,中間一度唇色發白QQ)!總之幸好中間到阿妹茶樓休息一下~(這根本就是登山行程不是小旅行~粉絲全身都汗,覺得自己臭臭的><)

阿妹茶樓的台語教學

到阿妹茶樓,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分了兩桌坐,理來就在兩桌來回坐檯(喂?!)
店家送上茶點,每一樣甜食理來都吃得津津有味!一定是爬太多山路加上下飛機後應該也來不及吃正餐,很餓吧!期間,有粉絲準備了很賽的魔術,一眼就被理來看破手腳,整個超烙賽的!但理來還是很捧場笑得很開心!
你看看爬山有多累~鼻頭都出油了!我已經盡力調整顏色了!

在阿妹茶樓裡一直很想拍風景的人(但粉絲覺得很熱很累根本不想出去😂😂😂)

接著有粉絲問理來還記不記得上次教他的台語,這次要教他新的!!!!
粉絲這次很大膽的教了「がんにんにあ!(按陰陽)」一開始,理來口氣很溫和,但是粉絲說不行!要有霸氣!がん要很用力發音!來回幾次之後,理來完美的詮釋了!
這時候粉絲又很壞,教理來如果要上才自我介紹可以說「だげほ!わし 向理來!わあいり!がんにんにあ!」(恕我不再這邊翻譯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貼到google翻譯請google小姐唸給你聽)
跑出去外面拍照後在外面擺起pose給大家拍


幫粉絲們簽了明信片,幾乎都記得大家的名字啊!

離開茶樓前在樓梯上給大家拍

離開前看到海悅樓,粉絲跟他說上次一徹有在海悅樓取材拍攝,結果這小子就開始用奇怪的姿勢透過樹叢拍了起來(??????)

在戲院前理來也是到處拍拍拍(大概就是燈籠+九份的景色)

九份豎崎路頂的大明星

請原諒我這裡紀錄的很跳躍,因為真的他媽的有夠累啦!總之出了阿妹茶樓,一行人又不停往上攻頂 。終於!!!走到頂了,一整天操下來沒力的粉絲,一屁股坐在階梯上,殊不知這時理來看到粉絲拿著扇子姿態撩人(並沒有!!!)竟然也一起坐在階梯上擺了pose!可以發現這次理來很認真地想跟粉絲互動親近阿~很會圈粉!!!
很累很累累到快死的幸運粉絲,獲得理來自動的合照

接著一行人繼續移動到傳說中的風景美照的拍照點,除了拍風景、拍理來也可以加購與理來合照。到達景點後,正好有一組韓國遊客在那邊拍照,韓國遊客看到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並且一直圍繞在理來身邊,好奇的問了理來是明星嗎?粉絲也很給力,一起回答說理來是Japanese Idol 、Super Star!

在美美的背景加價購(保證圖修很大)

芋圓與眨眼比賽

拍完照之後,一行人準備一起去吃點東西,很多人都想要吃芋圓,於是就先到芋圓店吃吃吃了。這時在芋圓店,愛情列車長提議粉絲跟理來一起玩點遊戲,粉絲跟理來互相對視,誰先眨眼誰就輸了!粉絲贏的話可以得到跟理來的合照,粉絲輸的話就必須被理來彈額頭!

這時粉絲都卯足全力啊!粉絲為了贏的比賽,各出奇招!1號粉絲一開始上場時很認真,但是理來一點都沒有放水的意思,於是粉絲靈機一動突然出手嚇了理來,贏得比賽!2號粉絲則直接對著理來眼睛搧風!3號粉絲則是對理來搔癢!雖然勝之不武,但是粉絲們跟理來都笑得相當開心!

理來很餓

吃完芋圓,本來想吃點鹹食晚餐,但沒想到時間晚了,九份的店幾乎都關了。一路上所有的店幾乎都收光了,幸好粉絲們還是找到了著名的草仔粿(外皮艾草麻糬,內陷蘿蔔乾,鹹鹹甜甜辣辣)給理來吃,理來大概是餓了,吃的津津有味!
阿嗯阿嗯阿嗯~好吃好吃

一口塞!

 粉絲們另外還很想讓李來吃吃看香腸(上次一徹到九份取材時也有吃過),但是一路上的店真的幾乎都關了!最後走出九份時,很幸運遇到一個香腸車!於是粉絲買了一套大腸包小腸讓理來嚐嚐!理來也說很好吃!
但是,當我吃下大腸包小腸時,很確認理來真的是餓壞了!因為大腸包小腸的大腸.....那個皮根本像塑膠一樣阿!!!粉絲還脫口而出說「我是吃到保險套了嗎?!」
什麼都說好吃的理來一定是餓壞了😂😂😂

等爸爸賣完香腸帶我回家(設計對白,by理來太太珍珍)

成人展前一天大概就是這樣啦~預知後續發展請繼續鎖定本部落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