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TAE 活動心得∥ vol.02 成人展第一天/一徹、向理來、海空花、望月里紗、鵺神蓮

男優女優全出動,一次讓你看個夠

其實有參加過TAE成人展的朋友應該知道,自從TAE、TRE開始打對臺後,TAE這較資深的成人展主辦在邀請到的女優名單上相對弱了許多,但也因此轉而開始注重男優市場,也因此造福了許多姐姐妹妹們。

好了廢話不多說~就跟著我一起看看TAE成人展第一天我參加的活動吧!
依時間序如下:開幕+握手會、一徹拍照會、女優縱慾大玩家、鵺神蓮繩縛秀、理來黑膠攝影會、理來夜間活動(夜店)

開幕+握手會

開幕跟握手會大概是TAE的定番儀式啦~所有男優及女優在開幕式會一個一個進場,並在台上排排坐跟所有粉絲握手。去年參加的時候只有比較認識一徹,還跟他在台上亂聊天,但英文溝通失敗收場。經過一年的洗鍊(疑?!)除了男優以外還認識許多女優,這次就可以好好在握手的時候真心地為他們加油了!(去年握手我真的很尬....對不起....)

這次進場我依然沒有占到好的位置,也因為太開心跟男優女優揮手所以沒有拍到好的照片~唯一大概就拍到一徹把拔的屁屁(暈),幸好TAE官方合作的單位有高清畫質的入場影片,大家就靠影片回味一下當時入場的狀況吧!
進場只拍到一徹把拔的屁股

沒有大砲拍起來都糊糊的果斷放棄

理來入場
 
北野入場

一徹這什麼姿勢啦!!!

傳說中很老派的手機殼

恩恩果然4K畫質很好


全員大合照

開幕進場影片在此,4K高畫質真的不錯!

接下來握手會,不免俗地想好許多形容詞給其他女優包括「咖挖一(可愛)、乾吧爹(加油)、起類(漂亮)等等」,其中有幾位女優比較認識的,就會特別用兩個形容詞!!!(是不是比較有誠意XDDD)其中海空花跟紀見步實因為有演過Silk Labo的影片,所以都有特別跟他們多說一點話。橘瑪莉因為有來台灣學中文,所以就用中文跟他加油!
男優的部分.....大概就是跟一徹說「帶司機(好喜歡)」;跟理來說「撲勒練斗(禮物)」然後從口袋把手拿出來比了手指愛心;跟北野說「加油加油!!!!」然後對他用力比讚(畢竟之前被辭職的事很多工作都沒了~)

今年參加的人跟去年比,人真的多蠻多的,尤其是女性的部分,所以握手會沒辦法握到第二輪,甚至時間還有點超時。

另外一提,今年的女粉休息室大很多,而且椅子數量也夠多,值得稱讚!

一徹拍照會

握手會後,女粉絲其實都知道一徹的拍照會要先搶,因此就立刻移動到一徹攤位了。
今年一徹的活動都沒有事先公布,到了攤位才知道,今年的規則是:

  • 第一天、第三天不發放號碼牌,排隊就是了,一次一分鐘一千元,只能先由工作人員拍一張照,如果不滿意可以刪掉再拍,時間照算。
  • 第二天早上一徹自己辦了粉絲見面會,可以在第一天填寫抽選單,第一天下午結束前會抽出50名粉絲,因此第二天會發放70張號碼牌,號碼牌僅代表你有資格跟一徹互動,不代表順序。

其實一徹的互動拍照會規則一年比一年嚴格,一徹今年本來也不想來台灣的,很像覺得每次來台灣都是看到很多日本粉絲,自己在台灣是不是沒市場,還有一些因素等等...總之,幸好今年一徹還是來了!
一徹的互動也真的是第一把交椅,活動第一天就是開機狀態,其他男優真的都會比較慢開機!總之付了錢就好好享受跟一徹的歡樂時光吧!

今年我做好準備,我決定這次要壁咚一徹!其實進去還是很緊張,一徹還是很禮貌的先問好,接著問我想要拍怎樣的照片。

我:「卡被東!」
一徹一臉輕鬆:『OK~ OK~』接著走向我
我:「NO~NO~NO~ I卡被東 YOU!」

一徹先是驚訝的表情,接著換他走到牆邊,我也步步逼近他....

結果這傢伙!!!!!他紳士腿半蹲後,裝的一副小女孩被嚇到的臉,雙手還握拳在胸前抖動假裝害怕,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真的是笑死我了!!!!!!
照片拍了,所幸我也沒有想檢查的意思,就是想跟他互動一下!

裝什麼害怕啦!!!


本來被我壁咚的姿勢,一徹站了起來,接著抓著我一個轉身,就反受為攻,變成他居高臨下,我又下腰了!!!但是有了上次的經驗,我這次不是那麼害怕跟他的互動,就也伸出手摸他的臉之類的。

突然我又感覺到,一徹在摸我的背,這時我心裡狂笑(OS:又要解內衣了是吧!!!),摸著摸著...

一徹突然:「ㄟ~~~」大大的疑惑!
我:「摳摳(這裡)!」手指著胸前(沒錯!!!我穿了前扣的內衣阿!!!哈哈哈哈!!!)

就這樣時間也到了,我就這樣得意地走出一徹的小房間了😆😆😆😆😆😆

理來休息時間(?)

去跟一徹拍完照,剛好遇到理來在攤位的活動間的空檔,理來就跑出來順便賣一些周邊也幫讓粉絲拍照。走近攤位時,剛好看到理來在划手機,感覺很像很閒很像是因為正對著北野的大牆面感到有趣?後來在理來的IG上就看到他當時的確是因為面對著超大北野牆po文啊!😆😆😆

本次理來的物販

很認真在划手機(當時他正在po IG)
走近時還很認真滑,怕他無聊(?)所以cue他來北野牆拍照

當時IG限時動態內容(來源:向理來IG)

於是cue了理來,請他跟北野的大牆面一起拍照,沒想到理來也很好cue,就出來跟北野一起拍照了!
學北野的表情

想一下要怎麼跟北野互動

用正經的表情扶下巴(?????)

海空花、望月理紗-縱慾大玩家

後來我跟幾位女生朋友一起報名了一場女優的遊戲-縱慾大玩家,也就是真人版的大富翁,走到的格子會有獎勵或處罰,女生跟女優玩一定會更放得開!

這場參加的粉絲人數蠻多的,於是阿朶企画一方面也體諒我們是女性玩家,就讓我們跟男性粉絲分開玩!(太好了~都是女生玩起來才更瘋狂啊!!!)

活動開始,海空花和望月理紗兩人出場,發現粉絲都是女生,兩人有點驚喜!海空花超有活力的一開場就跳來跳去超興奮!女粉絲也是,在開場前就商量好有個開場儀式!遊戲開始,女粉絲一起大喊「斯大抖(start)」接著衝向兩位女優的胸前,假裝轉開關一樣喊「OPEN!」
兩位女優都被這個動作有點嚇到(開心的那種)笑得合不攏嘴!

接著遊戲方式就是丟骰子,走到的格子就會有獎勵或懲罰,獎勵與懲罰內容大致如下圖,但因為時間上有點延遲,所以內容有略為更動,幫助遊戲盡快完成不要拖延時間。
圖片來源:阿朶企画

遊戲過程大家氣氛都超嗨的!海空花超有活力,一點都不怕生也很主動;理紗也是整場笑超開,雖然比起來海空花害羞,但是很也超親切可愛!
我們獲得許多獎懲,有三連拍、十指交扣、貼臉合照、背女優走路、全員體罰被打屁股、全員體罰天堂路、內褲套頭等等等...因為大家都女生所以放得很開!玩得相當開心!
三連拍獎勵

全員體罰天堂路(圖片來源:海空花IG)

鵺神蓮繩縛秀

接下來本來要參加理來的縱慾大玩家,但是因為粉絲太多,只好先暫時等待第二梯次,空檔時間,就到會場裡到處晃晃,剛好看到鵺神蓮在攤位上直播表演,於是就在攤位前開始觀賞他的繩縛秀。

這場表演是會將被綁者整個懸空吊起,從頭看到尾,其實心裡面的緊張感會隨著繩子與束縛的增加,而感到心驚。被綁者會偶爾露出又像痛苦又像享受的表情,繩縛師則好像很享受這種綁人的樂趣,這兩者的張力隨著被綁者的高度,越來越高越來越緊張。

其實本來也想被綁綁看的,地面上的繩縛體驗500;懸空的繩縛體驗1000,但是好公開啊!行人來來往往的,覺得有點羞恥,只好作罷。
這場表演是會將人懸空吊起的,因此準備了懸吊用的支架

過程中鵺神蓮會時不時觀察被綁者的狀況,偶爾還露出邪邪的笑容(怎麼有點帥)

整個吊起後,鵺神蓮還用很有趣的表情看著自己的作品,最後再將人卸下

理來黑膠攝影會

黑膠是理來這次來指定的項目,去年TAE理來也有貼過,很像覺得很棒還想再嘗試,於是這次阿朶企画便安排了為一場黑膠攝影會。正好我去年錯過親眼看到黑膠理來,這次終於有機會一睹風采了!

活動一開始,理來包著一塊太陽神感覺的毛毯進場,想必包在裡面的就是藝術品理來啦!!!接下來就是理來不停換姿勢,粉絲不停拍照,我實在拍了太多張都沒停下來,所以精選了幾張跟各位分享,作品名稱就直接打在照片旁邊拉!


最後送上一張高清去背理來給各位~


篇幅實在太長了~接下來的活動放到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