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TAE 活動心得∥ vol.04 成人展第二天-2/下午活動/向理來、一徹、北野翔

臺下好害羞,臺上好瘋狂

第二天下午的活動如下:
理來繩縛攝影會、大舞台遊戲、一徹拍照會、理來夜間活動(懇親會)

這天下午堪稱是我人生最高成就的解鎖,因為在大舞台實在太瘋狂了...
場外活動一樣集中到另一篇發表,就跟著我一起看看發生什麼事吧!

理來繩縛攝影會,獸耳真心萌死人

下午第一個活動是理來的與繩同行繩縛攝影會。在場外的時候看到繩縛師邱小恩當天是男裝有獸耳的角色!心理突然激動起來!真的是老天爺給我機會啊!!!我在活動前其實早就有準備了黑白獸耳,希望能跟理來拍照的時候使用,現在這絕妙的時機!!!天助我也啊!

很禮貌、很不好意思地詢問阿朶企画,將獸耳交給阿朶並請阿朶幫忙詢問理來願不願意戴獸耳~(沒錯!在這邊跟大家宣傳一下,無論對男優、主辦單位、或其他粉絲朋友,都要記得禮貌和尊重,如果有什麼希望,對方不願意幫忙那是應該的,如果願意幫忙是你賺到了!

活動開始~(尖叫聲~~~~~~)理來帶著獸耳出場啊!!!!!粉絲們的心都融化了!太可愛了啦!!!!!

接著繩縛師小恩說明自己會在過程中跟理來有一些互動,不知道現場的粉絲能不能接受?😂😂😂我完全感受得到繩傅師小恩害怕得罪粉絲的心理了!現場粉絲也都表示沒有問題~(畢竟是兩個男角色的互動~我相信許多腐女系的朋友一定都很樂意😆)

接著就開始扼殺記憶體的時間了~本場主持人是阿朶當家第一把交椅沒有什麼不會的-學哥,學哥有 惡補 豐富的繩縛知識,在繩縛師綁繩的過程中一邊講解~

理來登場~獸耳超可愛啊!繩缚師開始說明準備
這場主要採取跪姿,粉絲有提出希望可以綁突顯小理來的綁法😝😝😝

過程中,主持人學哥跟理來做一點  理來看來很不情願的 互動 😂😂😂

繩縛師幫理來綁了項圈(?)和牽繩(?),所以粉絲可以用繩子跟理來微互動
後來綁了一陣子,理來跪太久了膝蓋不太舒服,繩縛師就馬上把理來放倒,趕快幫他鬆綁
但也因此有微BL的畫面可以捕捉一下

正在鬆綁中,理來很敬業繼續跟粉絲(的相機)互動
理來很專業,只要投給他一點提示,他就會擺出你想要的動作

大舞台遊戲,男優解放豁出去

一場大舞台遊戲總共有12位粉絲可以參加,每位男優分別跟四位粉絲互動,而粉絲則是用抽牌的方式選擇與粉絲互動的男優。

我正好有報名到這場大舞台遊戲,在這裡我就用我的視角跟大家分享我參與大舞台遊戲的過程,由於我當時正參與著大舞台遊戲,所以拍攝的照片較少,部分的照片內容就從官方釋出的影片中擷取。(官方有釋出不少這天大舞台遊戲的影片,我將影片置於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完整觀看。)

開場男優玩很開
舞台氣氛好遊戲才會精彩,今年男優大舞台遊戲的主持人竟然是很會帶氣氛的阿朶扛壩子-學哥,看來今年台上台下的粉絲都有福了!
一開場學哥請男優們自我介紹,第一位出場的是理來,理來今年有特別準備不一樣的自我介紹,是戀愛巴士小旅行的時候粉絲教他的!

理來:「搭給賀!挖喜向理來!挖愛哩!咩修感某!」
粉絲:「來修感!!!」

全場懂台語的台灣朋友應該都大笑了!

接著是一徹與北野出場,兩位也都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主持人學哥很會帶氣氛,請男優到處走動讓粉絲拍照。
遊戲等待區視角

北野擋到另兩位了喔!

北野、一徹很熱情往這邊打招呼,理來在後面裝可愛


走到台下後,北野跟理來兩人玩了起來,在粉絲面前上演「情不自禁又突然驚醒」的戲碼!
影片來源:理來太太-珍珍

接著回到台上,學哥最會的放福利又來了!
學哥:「因為製造了台下的混亂,所以男優要跟大家致歉,致歉總要露點東西!」
理來因為早上已經被調教(?)過了,所以很大方的脫了上半身的浴衣。

接著輪到一徹,如果對一徹有點認識的人都知道,他其實很害羞,所以要他脫都扭扭捏捏的!但是一徹果然還是很有舞台魅力的人,在舞台上邊走邊扭後來還跑到我們附近,讓粉絲幫他把浴衣扯下!

最後輪到北野脫了~這時候理來用動作示意叫北野脫內褲😂,北野當然沒有這麼做,但北野脫了上身的浴衣後,就往理來那邊走去,兩人就在台上相擁互掀對方浴衣!
這時一徹偷偷過來將兩個弟弟的浴衣都掀起來,大露內褲!!!!
兩個弟弟被突襲後,就轉而一起攻擊一徹!但一徹馬上蹲下死守浴衣,三個人在台上真的玩的不亦樂乎!!!

開場影片在此,強烈推薦觀看!三位男優真的很有趣!

掀一徹浴衣,大露內褲
接著進行粉絲與男優的野球拳,粉絲勝利可以跟男優要求互動方式,粉絲若輸就任男優給予互動!三戰兩勝,平手算粉絲勝利!這很明顯就是主持人大放福利啊!!!感恩學哥讚嘆學哥!

我抽到的是一徹,說實在在台上等待的時候真的蠻緊張的!輪到我了,我戰戰兢兢上前猜拳,沒想到三戰三勝啦!!!由於剛剛看到一徹在台上害羞扭捏,死活又不肯讓弟弟們掀浴衣,於是我就想要做讓一徹害羞事!

基於這個原因,我要求要脫一徹的浴衣外加十指緊扣和擁抱。開始執行後,我先將一徹面向觀眾第一次脫了他的浴衣,一徹真的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就跑走了!!!(明明片子都演這麼多啊!!!粉絲們早就都看光光了😂😂😂)

但是主持人學哥一直在旁邊cue我!為了廣大粉絲的福利,我又將一徹抓回來又脫了一次浴衣並示意要擁抱一徹。這時一徹又害羞了,引導我到舞台前拍照.....好吧好吧,本來想說就這樣放棄好了,誰知道一徹突然抓著我一個旋轉就面對面抱抱了。(好啦好啦!一徹真的很會!果然薑是老的辣!)同一時間,一徹又在我耳邊說話,到底說了什麼?我現在真的想不太起來....大概是抱抱可以嗎?或是可以觸摸你嗎?之類的....哈哈哈哈哈哈!!!當然可以啊!!!不然我幹嘛來跟你互動啦!!!

這時學哥又在旁邊cue,讓我從屁股摸下去!我其實很掙扎...真的可以摸嗎?一徹發現了我的手在他屁股旁邊很僵硬,用肢體示意我可以,我就摸了幾下!
接著學哥又在旁邊cue,讓我把浴衣撩起來!!!我也就撩了幾下,但此時心想....反正都做到這一步了,不如乾脆豁出去,直接把一徹的浴衣掀起來讓全場看啦!(反正他剛剛也掀弟弟們的浴衣啊!)

最後,我不要命的把一徹的浴衣掀起來,讓他露內褲面對大家!掀了浴衣後,罪惡感油然而生,立刻把一徹的浴衣拉好,飛快逃走並跟一徹道歉!!!真的不要命了!好怕被一徹的日本粉絲殺死!

一徹露內褲全紀錄在此


直到舞台最後跟男優握手的時候,我還不斷跟一徹道歉!一徹一直說:「大丈夫!全然大丈夫!」還跟我謝謝😭😭😭😭(但其實一徹根本是有備而來啊!我隔一天才知道他穿的內褲是大有玄機,上面寫著「我愛腋下」!)

一徹的內褲有備而來啊!上面寫著「我愛腋下」

我的大舞台大概是這樣,其他男優的大舞台也超級精彩的啊!友人是抽到理來的第一位粉絲,理來整個在大舞台撩粉,贏了粉絲做出很屁孩的表情,還對粉絲做出很害羞的動作!也順便撩走台下一堆粉絲啊!!!大舞台結束後,理了當天還有隔天的所有活動馬上通通爆滿!他還 很得意 在限時動態裡面po出來謝謝大家。

猜拳贏了還做了很屁孩的表情

來源:理來IG


三位男優與所有粉絲互動的影片在此

理來的第一位粉絲朋友上台時跟理來互動其實緊張得要死,只記得理來在他胸前摳阿挖的,但是據台下的朋友分享,理來那時候吐了一口大口水到粉絲的乳溝裡阿!😂😂😂

一徹的第三位粉絲朋友則是害羞到不行,一徹選擇跟他的互動方式竟然是用腳咚她的胯下!!!總之性暗示意味滿滿~但因為是一徹,所以很可以😆😆😆

北野則是整個豁出去拚了,直接在台上上演本番的過程!太害羞我不能多說了!大家直接看影片啦!!!
理來互動影片

一徹互動影片

北野互動影片

一徹拍照會

由於這天早上一徹在會場外有舉辦自己的粉絲見面會,因此第二天是以領取號碼牌的方式,有號碼牌才表示有跟一徹拍照的資格!很幸運我一早來的時候就領到了!

下了大舞台後,我真的覺得對一徹很抱歉!超想要跟他再次道歉!於是趕緊又去排了一徹的隊伍,等待的時候一邊拿出我自製的卡片要給一徹,在背後寫下想要對一徹說的話。
(卡片的設計其實是之前惡搞一徹的P圖,一徹很像覺得很有趣,曾經轉推過。)


帶著卡片進去找一徹,一徹認出我!但應該不是因為我昨天也有找他,而是因為剛剛的大舞台(雖然我帶面具😂)我拿出了卡片給他。

一徹一看到馬上:「ㄟ~~~~」了一大聲!接著又問:「推特的名字是什麼?チウチウ嗎?」
我:『對阿~是チウチウ!』他竟然記得!!!!!!
一徹:「這是給我的嗎?」
我:『Of course!!!!!』廢話!!!不是給你是給誰的啦!!!上面是你耶!
於是一徹收下後又跟我道謝~(可以了不用這麼多禮😂時間在跑....)

互動開始,他問我有想要怎樣嗎?我說怎樣都可以!
接著一徹就往我靠近,把我的手抓住環抱他的頸部,手伸向我的大腿並把我的左腳抬起來越抬越高!
此時我心裡的OS:這是要幹嘛?國標姿勢的拍照嗎?
但是事情沒有這麼簡單,我一隻腳被抬起來之後,他的下半身不知怎樣的把我整個人頂起來,我的右腳都快離地了!!!!!!這時一徹另一隻手也把我右腳抬起來!!!我根本來不及反應才發現大事不妙!!!!

這....這....這就是傳說中的火車便當姿勢啊!!!!!!!
我真的忍不住叫了起來,是害怕的那種啊!我真的很擔心一徹的老腰會壞到啊!!!
把我抬起來也就算了....接著一徹竟然動了起來啊!!!!!!
我心裡雖然興奮(因為從來沒有真的試過火車便當),另一方面卻又很擔心一徹的老腰(我這個胖子耶!!!天啊!!!)

總之我魂都飛了,管他照片拍的超糊都算了!就這樣我衝出小房間結束這一回合。
我現在只想問:一徹,你的老腰還好嗎?


第二天就先這樣結束吧~繼續第三天

看前一篇→∥2019 TAE 活動心得∥ vol.03 成人展第二天-1/上午活動/向理來、海空花、望月理紗、阿朶企画
看下一篇→∥2019 TAE 活動心得∥ vol.05 成人展第三天/向理來、一徹、北野翔
看全部→∥2019 TAE 活動心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性向AV∥ 夏目哉大之網友最推薦【GRCH-274】變態看守員/ 夏目哉大(現:向理來) 佐藤愛理

∥女性向AV∥ 小清新反差萌推薦【SILKC-192】Sweet Devil/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涼川絢音